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的强大竞争对手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成都车展预售

2021年08月29日 13:54: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28.89-33.99万元。新车高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高。结合此前报道,国产第四代嘉华将于9月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别克GL8以及后续上市的广汽丰田赛那、北京现代库斯途等车型展开竞争。

造型方面,国产第四代嘉华高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采用家族最新的SUV Looking设计语言。新车前脸搭载了大尺寸点阵式格栅,并与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此外,新车前脸下部格栅上方加入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板,与点阵式格栅周围的镀铬边框以及前包围银色护板相结合,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整体看起来非常的修长。还有一些小细节值得关注,新车在C柱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侧面的质感。另外,新车搭载了电动滑门,并且可以通过按钮直接开启,非常的方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高度上较海外版车型提升了55mm。尾部方面,新车设计较为饱满,贯穿式的尾灯已经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方向,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国产第四代嘉华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质感和科技感都得到显著提升。具体来看,新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设计,并且空调控制面板还采用了触控设计,再加上旋钮换挡机构,使得新车内饰充满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屏内集成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包含了智能语音、位置共享、手机互联、UVO远程控制等非常丰富的功能。其余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一键启动、方向盘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第四代嘉华搭载最新的Smartstream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三胎以及7座车6年免检等政策的颁布,国内消费者对MPV,尤其是中高端MPV的需求有所提升,这给很多车企带来了新机遇。因此我们看到,今年国内涌现出了众多全新MPV车型,比如广汽丰田赛那,现代库斯途等,,MPV市场很快将迎来激烈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