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鼻祖归来 新BMW X4正式发布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4:48: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爱卡汽车获悉,新BMW X4于成都车展正式全球首发。2021年上半年,BMW X4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3.2%。此次改款,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

新BMW X4的前脸更具棱角和雕塑感,采用了带智能降阻功能的星幕进气格栅,镶嵌于格栅内的星幕以哑光铝材质打造,格栅外框则是亮银色的镀铬材质,整体更显精致。与此同时,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令整个车头在视觉上更显健硕。与车身同色的M运动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更加立体的多边造型和保险杠两侧垂直设计的进气口,从视觉上拉伸了车头的宽度。全新自适应全LED大灯分置两侧,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

车辆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全新后保险杠,倒梯形的黑色后裙板、以及宽大的六边形牌照架,为车辆增添了力量感,并与前保险杠进气口两侧的六边形设计遥相呼应。多边形排气管与保险杠融为一体,熏黑处理的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极具辨识度。后裙板、侧气帘板、排气管均采用高光黑色材质,进一步强化运动属性。此外,新BMW X4增加了一款布鲁克林灰色车漆,还提供都市绿、丹泉石蓝以及军舰珍珠灰三种个性化定制车漆。

动力方面,新BMW X4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Nm。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搭载轻量化设计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优化了车辆在铺装路面的行驶稳定性,以及在崎岖路面的牵引力分配。此外,新BMW X4还搭载了宝马先进的行车安全辅助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包含360度全景泊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50米循迹倒车、宝马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