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俘获“国民女神”高圆圆的芳心,沃尔沃XC90以优雅取胜

2021年08月29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面对豪车云集,“国民女神”高圆圆会钟情于什么座驾?

在2021年成都车展沃尔沃展台,女神本人给出了“标准答案”。8月29日,高圆圆来到了沃尔沃展台,还以一名车主的身份分享了选择沃尔沃XC90的缘由。

高圆圆对于奥黛丽·赫本曾说的“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有很深的认同。她认为,任何一种美,倘若依赖装扮终究会褪色,惟有纯粹的本质、充盈的内在,才能真正抵御住时间的磨砺。

在外观设计上,沃尔沃XC90化繁为简,突出北欧式高级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53/1958/1776mm,结合2984mm的轴距,能满足绝大多数购车者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XC90内饰氛围中舒适精致的优雅感,表达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少即是多”的美学核心。车内 “自然漂流木与寒带珍稀木材”的木饰设计,和档把瑞典皇室御用国宝级Orrefors欧瑞诗水晶的镶嵌,其自然而轻奢的北欧风格吸引了高圆圆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安全方面,XC90具备完备、创新、无忧的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沃尔沃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能有效减轻或避免与其他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大型动物发生碰撞,不论白天或夜晚。

此外,安全还不不止在驾驶层面,XC90也考虑到了人们对空气安全的担忧。沃尔沃XC90配备了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系统,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以及CZIS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四大净化系统能够通过经静电技术过滤95%的PM2.5颗粒以及大部分PM1颗粒,还能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智能切换内外循环,彻底隔绝有害空气。

总体来看,沉稳独到的个性、化繁为简的美学以及聚焦安全的底色,让沃尔沃XC90车型的细节经得起推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