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欧拉好猫GT木兰版售13.5万元

2021年08月29日 16:58: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长城欧拉品牌推出全新欧拉好猫GT木兰版车型,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融入更多运动元素,补贴后全国统一价13.50万元。此外,新车还提供两款选装包,详细信息参看下图:

针对首批下订的用户,官方还提供三重购车好礼:“喵式悦心礼”可赠送原厂充电桩,及最高每台4500元的金融贴息额度;“喵式安心礼”将为首任个人车主提供电芯终身质保,还有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服务流量1年免费,以及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等;“喵式贴心礼”则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新车介绍:

作为现款欧拉好猫的衍生版本,新车外观轮廓没有太大变化,椭圆形的前大灯搭配下压式机舱盖看起来十分灵动,前后轮眉、前后包围均有明显突出,看起来更显活泼。

除此之外,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均加入红色装饰条,外后视镜被漆成了红/黑搭配,同时在机舱盖、车顶以及尾门增加专属拉花设计,车顶配尾翼,多重GT套件的应用使得这台新车看起来更具战斗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为2650mm,整备重量为1555kg,18英寸花瓣式轮毂和红色卡钳看起来也相当唬人。

坐进车内,新车采用红/黑撞色内饰设计,中控布局依旧时尚简约,超大尺寸的横向连体屏融入大部分车机功能,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选装包部分,其中,价值8000元的舒享座舱增益BUFF包含了疲劳驾驶监测、感应式电动尾门、声纹识别交互、基于身份ID个性化设置等功能,还能够开启舒享模式,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等设置;而价值10000元的智能驾驶增益BUFF,则包含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将带来更便捷、轻松的乘驾体验。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GT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经过升级后,其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250N·m,配合ORA-Launch+弹射起步,0-100km/h为6.9秒,最大时速可达160km/h。

续航部分,新车继续搭载由长城蜂巢能源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59.1kW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480km。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支持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