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捷达VS7黑锋版Pro首发

2021年08月29日 17:2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年成都车展上,捷达VS7黑锋版Pro首发亮相,此次捷达VS7黑锋版Pro属于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新增全新的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在新增的配置方面,捷达VS7黑锋版Pro由原先的普通仪表盘升级为8寸彩色FPK全液晶仪表盘,新增的FPK液晶仪表盘可显示丰富的信息,能够让驾驶员很直观地了解车辆的信息,比如多媒体系统信息、续航里程、定速巡航速度、平均油耗等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捷达VS7黑锋版Pro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矩阵式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很好的进行融合,突显出捷达品牌的设计特点。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约,得益于车身的加长,使得平直的腰线看起来更加舒展。车尾同样比较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提升视觉效果。捷达VS7的车身尺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捷达VS7 黑锋版 Pro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虽然和大众家族设计语言有所区别,但绝大多数零部件还是与大众产品相互通用的,例如全新设计的空调系统、仪表盘、方向盘、换挡杆造型等都是熟悉的味道。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屏幕采用10英寸设计,并以钢琴黑装饰条进行包裹,右侧的上下区分空调出风口设计可谓独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近期,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划转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及捷达品牌。本次内部组织机构划转是为了提升管理效率,将更多的决策权授予了捷达品牌。这也意味着,捷达品牌正式宣告独立运营,实现产销一体化。调整后,捷达品牌的产销业务将统一由成都分公司及捷达品牌负责,捷达品牌将脱离对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依赖,实现完全独立运营。(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