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 | 备好钱包,车展上必看“小S”和“小宾利”

2021年08月29日 17:58:1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成都车展已经正式开幕,虽然全新的车型不如4个月前的上海车展那么多,但是值得一看的车型仍然有很多,今天小编就带你看两款B级豪华车型。

奔驰C级

有着"小S"之称的奔驰C级终于上市了,官方的指导价格为32.52万元-36.92万元。

之所以称它为"小S"主要原因是全新的奔驰C级与新的S级的设计语言几乎完全一致,比如取消了曾经奔驰引以为傲的大联屏,采用了独立的中控大屏。不得不说这一套设计虽然在奔驰S级上不太被看好,但是"下方"到C级上还是得到了很多青睐,毕竟目前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的内饰设计还是比较陈旧的。

而在外观设计上,尤其是立标版本,与奔驰S级几乎如出一辙,如果不看侧面车身长度,实际上是很难区分新的C级和S级。

目前奔驰C级仅推出了C200L与C260L两种动力形式的长轴版本,而且全系都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匹配的则是8AT变速箱。其中C200L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C260L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00Nm。

虽然全新奔驰C级全系搭载的是1.5T发动机,C260L的动力并不弱于宝马奥迪的2.0T发动机,甚至比起宝马325Li、奥迪A4L 40FTSI的动力还要更强。

捷尼赛思G70

韩系车的设计就两字"唬人",上海车展的时候,很多人路过捷尼赛思的展台时都会发出一声疑问——宾利

事实上,捷尼赛思的车子也确实与宾利很相似,比如今天的主角G70。其整体设计依旧是家族式的风格,比如"倒三角"的前脸,分体式的大灯。尾部则是双边单出椭圆形排气,与宾利欧陆有异曲同工之妙,在同级别车型中鲜有采用这种设计语言的。

小编曾经试驾过GV80,这辆车的优点总结起来就是,底盘稳、动力强以及音响好。想必G70也会继承GV80的这些优点。

G70的定位要低于G80,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是同一级别的车型。而G70已经在海外公布售价,约合人民币31万元起售,而且还拥有3.3T V6的版本。

同样,在智能方面G70也配备了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以及NFC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配置。就品质而言,捷尼赛思G70丝毫不要与BBA的同级车型,但其唯一所要做的就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与认可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