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长安欧尚X7 PLUS实拍

2021年08月29日 19:13:1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长安欧尚品牌在众多自主品牌中的声量并不是很大,很多消费者对这个品牌也不是特别熟悉,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欧尚推出的产品确实有不错的表现,长安欧尚X7 PLUS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SUV也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天借着成都车展的机会,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

外观线条犀利,配置科技感强

这几年,自主品牌车型的外观设计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这是我们消费者非常愿意看到的,毕竟谁不想买到更好看的车型呢?长安系的产品在向着犀利风格发展,欧尚X7 PLUS的外观就拥有比较犀利的线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外观总结:人脸识别探头确实是配置上的亮点,这项配置目前配备的车型确实不多,车辆外观设计比较硬朗,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

内饰简洁大方

欧尚X7 PLUS的内饰设计比较传统,使用了较为常见的布局,虽然没有什么惊喜和亮点,但是也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总结:内饰方面欧尚X7 PLUS的表现稍显中庸,但是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

此次参展的车型是不允许打开发动机舱的,所以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新车的动力。

总结:欧尚X7 PLUS的静态表现还算是比较优秀的,外观设计硬朗,线条犀利,内饰的设计稍显保守,不过也是很稳健的策略,有点中庸之道的意味。动力方面,这款车参数上还是不错的,不过车展上没有机会测试,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看我们以后对他进行测试的评测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