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两款新车亮相,技术奇瑞秀肌肉,鲲鹏DHT是亮点

2021年08月29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技术理工男”又开始秀肌肉了!今日(8月29日),奇瑞汽车携手旗下两款重磅车型正式亮相2021成都车展。其中,一款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瑞虎8 PLUS 鲲鹏e+,另一款则是“鲲鹏动力”加持的瑞虎7 PLUS,向消费者全方位的展现了其在混合动力及燃油动力方面的先进技术成果。下面,就跟圈哥来进一步看看两款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瑞虎8 PLUS 鲲鹏e+:鲲鹏DHT

其实,早在今年上海车展,奇瑞汽车便对外发布了“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而瑞虎8 PLUS 鲲鹏e+也正是奇瑞鲲鹏混合动力的首款车型。

圈哥了解到,瑞虎8 PLUS 鲲鹏e+将搭载世界首创的全功能混动构型鲲鹏DHT,集成了前双电机+后单电机+发动机,配合超平顺TSD双轴驱动的构型,实现了输入扭矩510N·m等多项突破,带来了百公里加速时间4.9s、百公里综合油耗1L的整车性能表现。

当然,这还不够。瑞虎8 PLUS 鲲鹏e+还采用了全路况自适应动力模式,依托动力控制系统与导航双芯互联提前识别路况,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新车还针对起步、高架、超车、红灯、拥堵等11种日常生活驾驶场景,可实现动力输出模式的智能切换,配合EV 、HEV - Normal 、HEV – SPORT三种动力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的动力选择。

瑞虎7 PLUS:内、外一新

从现场我们可以发现,奇瑞瑞虎7 PLUS采用了最新的型格活力设计,整车造型看上去更加精致。六边钻型的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点缀,显得更加有时尚感。高亮黑材质的格栅边框,搭配两侧酷黑晶格矩阵式LED大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前脸下方配备了一条红色的前唇饰条,在拉升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19吋超大运动铝合金轮毂,配合银色与亮黑双拼的设计,显得而更加有立体感。专属时尚“T”侧标,也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一体贯穿弦月式LED尾灯,搭配“CHERY”徽标,增加了时尚元素。此外,尾翼也采用了双层式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有活力。据悉,新车还推出了香草蓝车身配色,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空间方面,瑞虎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整个车身比例看上去非常协调,空间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动力上,瑞虎7 PLUS将搭载“鲲鹏动力”系统,即1.6TGDI+7DCT这一黄金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可达290N·m,百公里加速仅8.28秒,百公里超低油耗仅6.6L。

《车壹圈》认为,今年前7个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突破50.8万辆,同比增长74.6%,足见消费者对“技术奇瑞”的认可。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奇瑞汽车又一口气带来了两款新车,涵盖了混合动力及燃油动力,将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依托技术持续发力,奇瑞汽车将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销量也将再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