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M曜夜套装,尺寸升级但有所减配,新款宝马X3 39.28万起售

2021年08月29日 21:2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22款宝马X3此前已经公布了售价:39.28-47.58万元。此次成都车展,新宝马X3正式亮相。新车在内外饰设计、尺寸和配置方面均有所升级。

先来看造型。

整体向全新宝马3系看齐,比如运动感进一步增强。一方面,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变大,视觉效果更运动,同时还提供了曜夜版的黑色进气格栅;一方面,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提供了矩阵式自适应LED大灯和更高阶的激光大灯。

另外,新款宝马X3尾灯采用了经熏黑处理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与之前相比更立体。而下扩散器也经过全新设计,搭配尺寸更大的双边排气尾管。同时,新车还拥有全新样式的20英寸/21英寸轮辋,新增一款全新神秘灰的配色。总之,较现款宝马X3,新车更显运动和时尚。

2022款宝马X3尺寸也进行了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毫米,轴距达到2864毫米,宽度、高度、轴距保持不变,但车身长度加长了20毫米。

进入到车内,新款宝马X3基本复制了新3系的风格。除了中控屏从10.25英寸升级到12.3英寸,看起来更科技、新潮之外,挡把区域也换上了和3系相同的设计,iDrive控制旋钮和挡把等按键集成在一起。

配置是此次宝马X3中期改款的重点,其中新款30i比老款28i增加了远程启动和后视镜防炫目功能。但是取消了真皮座椅和360度全景影像,音响哈曼卡顿从16个减少到12个,16个音响需要加钱选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5i及30i两种动力选择,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其中新BMW X3 xDrive 30i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支持SPORT、COMFORT、ECO PRO三种驾驶模式。

总而言之,新款宝马X3较现款车型在造型运动感和尺寸方面再进一步,但配置上有所减配,究竟选现款还是老款就看用户自身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