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颜六色齐聚成都车展,东风雪铁龙上演“满城尽是凡尔赛”!

2021年08月29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东风雪铁龙携五色凡尔赛C5 X和两辆凡尔赛C5 X改装版齐聚展台,新车计划9月份正式上市。

为了迎合年轻人个性的需求,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车展现场展示了鎏金绿、太空银、珠光白、青岩灰、星夜蓝五色,潮流时尚的“领潮”造型十分抢眼。

另外两辆改装版凡尔赛C5 X,主要对外观进行改装,传承品牌以人为本的温暖,以具有温暖、活力、年轻潮流、个性化的“黄色”为主打色,以此启发用户共创,为更多客户带来“因你不同”的愉悦舒适。

虽然是一款轿车定位的车型,但雪铁龙C5X却拥有SUV般的离地间隙(193mm)、溜背的两厢造型,定位介于轿跑SUV和轿车之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跨界车型。

造型方面,雪铁龙凡尔赛C5X前脸延续了雪铁龙家族式设计,两条向上突起的镀铬条构成了雪铁龙的标志,此外新车还忠实地还原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交叉式灯带塑造出X形为主导的前脸风格,底部的扩散器则呼应了雪铁龙车标的设计。丰富的层次感已久彰显着法系的设计感。

车身侧面,SUV级的离地间隙加上溜背造型,使得新车看起来与马自达CX-4有异曲同工之妙,但不同于马自达大量采用熏黑装饰打造的硬朗风格,C5X还是更倾向于精致和年轻化的路线。同时高亮黑的BCD柱设计,与从A柱开始向上延伸的镀铬条,构成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尾部的掀背造型,凸显凡尔赛C5X跨界车的身份,同时采用了双Y形状尾灯和双尾翼的设定突出了法系独有的设计感,大面积塑料材质保险杠再加上隐藏排气,也不难看出凡尔赛C5X城市跨界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凡尔赛C5X延续了家族式的大面积出风口和D形方向盘,但在科技感上却相比于定位更高的C6都要高出不少,率先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7英寸仪表盘,档把也换成更有科技感的E-toggle电子换挡,形成了标志战斗座舱之外另一种法式内饰设计。

此外凡尔赛C5X不仅全系标配1.6T+8AT,而且预售价14.39万的入门版本就标配了全景天窗、主副驾6向电调座椅、Hud抬头显示等“凡尔赛”配置,性价比相当出色。今年重磅推出的凡尔赛C5 X,“预售即热销”,预定订单已超5000台,新车计划在9月份正式上市,期待它的精彩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