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曜开启预售 颜值智能都是卖点 能让年轻心动吗?

2021年08月29日 22: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8月29日,思皓品牌在2021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智能轿跑车型思皓曜,并同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9.58-13.18万。

从外观来看,思皓曜的颜值是其一大卖点。

全新设计的分体式格栅层次分明,“獠牙”式前保设计非常狂野,贯穿式的灯带则与犀利的前大灯连为一体,在橙黑涂装的衬托下,形成极具识别度的造型设计。

车身侧面,思皓曜的掀背式造型视觉效果和后备厢空间,在具有设计感的同时还降低了风阻系数。

尺寸方面,思皓曜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20mm/1492mm,轴距则达到了2770mm,已经是准B级车的规格,充裕的尺寸也保证了车内空间感的营造,尤其是后排空间。

内饰方面,思皓曜采用了T形布局,配合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双拼色内饰、钢琴烤漆面板等细节,带来了不错的内饰质感和科技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思皓曜的科技配置相当丰富,新车搭载了一套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并通过TI双核主芯片和多种传感器实现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FCW前碰撞预警等一系列主动安全和辅助驾驶功能。同时,思皓曜搭载了科大讯飞的最新语音系统,支持自主学习丰富词库,唤醒90S内连续对话、声源定位等新功能,并配备蓝牙钥匙和NFC钥匙。

动力方面,思皓曜搭载一台1.5T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峰值扭矩达到300N·m,性能相当可观。

同时,思皓曜还推出了race版,新车配备专属运动套件,轮毂采用熏黑条辐回旋设计,搭配红色运动卡钳和18寸米其林竞驰系列轮胎,同时提供运动排气选装,包括车道动效、表盘转速、空调吹面、引擎声浪等多场景联动。

总体来看,思皓曜精准锁定了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产品的综合实力相当强悍,在开启预售后,思皓曜预计也将会进一步提升思皓的品牌影响力,以取得更大的销量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