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实拍上汽大通D60 潮,平民SUV也能玩改装

2021年08月30日 00:5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改装一向不缺乏拥簇者,以往我们印象中的改装都是基于性能车来打造,它们大多是小钢炮或是一些豪华超跑等等,而且一套改装流程下来价格都不菲。如今,一些车企摸清楚了年轻人的喜好,许多亲民的SUV也开始玩起改装。在2021成都车展上,我们拍到了一组上汽大通 MAXUS D60定制版照片,官方定名该车型为D60 潮,售价为13.28万元。那这辆原厂自带改装套件的实车是否能打动你,我们一起来瞧一瞧。

新车基于大通D60普通版打造而来,在外观上运用了全新的红黑配色方案,带来的新鲜感十足。同时车身侧面贴有音乐主题拉花,展示了其"潮"的一面。

车头有着很明显的改装特征,"大前铲"在很多改装车里面比较常见,并且全车包围上还带有了黄色线条点缀,带来的视觉效果十分"唬人"。

分体式大灯造型犀利,上部分融入了三个LED灯,主要功能为LED日行灯和转向灯。而下半部分为近光灯和远光灯。

外后视镜采用了全黑涂装,上半部分材质为亮黑设计,类似碳纤维材质,同时表面同样还配备了修长的黄色饰条。

尾部配备了跑酷范十足的大尾翼,这样的设计可以降低一定的风阻,有效改善了车身周围气流的运动特性。不过我认为,带来的外观视觉效果远大于实际意义,毕竟这是一辆名正言顺装大尾翼不用担心被查的车型。

其实还有很多细节也进行了相应的改装,比如全车包括尾灯、尾标以及黑色的轮圈等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外观黑化后,带来的战斗气息十足。

相比外观的大改,内饰风格基本上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只是在中控台以及门板采用了一条红色饰条贯穿起来,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也安排上了,基本上很少看到物理按键,整体的科技感比较强。实拍车型包括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都有配备。

展车采用了2+2+2的空间布局,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并配备双缝线点缀。第二排座椅配备独立布局,前后以及靠背为手动调节。

第三排座椅材质与前两排座椅一样,支持头枕调节。对于这类型的SUV来说,一般主打的是第二排舒适空间,第三排一般多作为应急、短途使用。

行李箱空间与老款一样,空间表现够用,并且也可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来提升空间扩展性。

动力方面,普通版D60搭载1.3T和1.5T发动机,潮版将保持一致,1.3T动力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1.5T动力的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悬架系统,与普通版车型一样,采用了这个级别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全文总结:上汽大通MAXUS D60 潮推出,显然不是以走量为目的,在竞争力越来越激烈的家用SUV市场上,多元化、运动化以及年轻化是目前很多SUV的发展趋势。此次推出的定制版车型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战斗气息十足,满足了那些既能家用也喜欢改装的年轻消费者。不过据了解,这款车需要众筹100订单后才会生产,至于结果如何,我们交给市场来回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