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达西亚Duster限量版发布 或9月海外上市

2021年08月30日 09:19: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达西亚Duster Extreme限量版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第二代达西亚Duster打造,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9月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达西亚Duster限量版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前格栅、外后视镜外壳、车顶行李架以及车尾字母LOGO等处均采用了橙色装饰,并配备熏黑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营造出不俗的动感效果。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包括冰川白、珍珠黑、彗星灰、铁蓝、亚利桑那橙以及城市灰,其中城市灰为限量版车型专属。

在达西亚Duster限量版的内饰,依然可以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拉手、中控台以及座椅缝线等处发现橙色装饰,从而使整车元素协调统一。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标配自动空调、可调式中央扶手、定速巡航、两个USB接口以及带有Media Nav信息娱乐系统的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导航、WiFi、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达西亚Duster限量版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最大马力150Ps的1.3TCe汽油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115Ps的1.5dCi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汽油版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可以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