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换标了?造型酷似转子发动机,疑似专为性能跑车准备

2021年08月30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丰田Supra和日产400 Z复活,是否也在证明,新的玩车氛围正在不断聚集。马自达频频被曝转子专利技术,但是迟迟不发布,可能马自达正在酝酿一个更绚丽的出场。为此马自达可能还设计了一个全新的LOGO。

据外媒表示,新LOGO可能代表了e-SKYACTIV R的意思,另外动力方面,转子发动机不但有增程式EV车型,还会有HEV混动车型。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么对于转子迷来说,肯定是一件好事呀。虽然血统上不是那么纯粹,在当下,能体验到转子引擎的魅力,也是幸事一件啊!

另外一点就是,之前的RX-VISION概念车也发布很久了,把这两件事儿,联系到一起,很难不让人去猜想,马自达想要复活曾经搭载转子发动机的RX系列跑车。这不仅仅是转子的辉煌,也是马自达最璀璨的年代。但是马自达又说,自己在研发新的直六发动机,所以不知道究竟马自达会如何取舍,从情怀来说,转子发动机的RX,明显要比直六发动机来的更新引人,但是就目前的大环境来看,转子发动机将会带来更多的难题,毕竟销声匿迹这么久了,还会不会有精通转子发动机检修的手艺人在呢?转子发动机的可靠性,究竟如何呢?这些都是未知数。所以也难怪马自达新研发的转子发动机依旧处于难产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