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牌联名卖到爆,这几款车圈联名,你知道几个?

2021年08月30日 11:22: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年来的联名操作越来越热闹了。不论是服饰还是彩妆,或者潮玩以及运动品牌,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背后,一旦牵手出了联名款,总能在市场上掀起一股抢购风潮。其实这种联名的做法,汽车圈也有。

红旗 & 中国李宁

同样是国货代表,一个是共和国长子,一个是向国潮时尚转变的运动品牌,两者的牵手合作,自然引来不少欢呼。此前二者联手推出了联名款定制服饰,设计灵感均来自经典的红旗汽车、文字、图案以及早年的宣传画,结合复古感十足的传统日历印花,带来满满的复古国风文化,让人欲罢不能。跨行业的碰撞之下,让我们看到了本土品牌的旺盛的生命力,国潮复兴的时代,本土品牌同样有着不可小觑的潜力。

BAPE & PAGANI

BAPE是日本很有名的一个潮牌,以人猿头和迷彩而著称,在潮流圈和街头文化圈中有着不俗地位。意大利的帕加尼同样是全球顶级的豪华超跑。二人联手发布的经典跑车Zonda合作款以及相关服饰也是吸睛度十足。整车保留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同时,车身采用了BAPE代表性的蓝色ABC 迷彩图案,加上Zonda 字样,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这次联名是为了纪念Zonda车型问世20周年,同时还推出了手提袋、帽衫等联名单品。

布加迪 & Hermes

爱马仕和布加迪的这款联名车型,再度刷新了人们对于土豪的认知。这款车是由一位私人收藏家定制的。外观内饰都拥有专属设计,并采用了众多爱马仕元素,全球仅此一台。整车车身采用了奶油白配色,朴素奢华又不失优雅。新车后保险杠同样使用了和车身相同的配色。内饰中也是随处散发着爱马仕奢侈品的风格。细节上也能随处看见展示身份的标记,门把手上印有“Chiron & Hermes,1 of 1”的字样,类似的文字也出现在车内其他地方。据悉在拥有这款定制版的Chiron之前,收藏家也已经拥有了一辆爱马仕版帕加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