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女性定制SUV风行T5 EVO,窈窕橙、魅惑蓝、倾城绿,该有的都有

2021年08月30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东风风行一改常态,这次成都车展的风行T5 EVO做到了洋气和高级。

特定消费者群体,或许会让一款车型受众更加局限,但反面却是更加精准。随着女性消费力量在这个时代占据的比重逐渐增大,更多的品牌在女性消费市场作出差异化的改变。东风风行就是如此,不盲众、不从众,中国首款女性定制SUV——风行T5 EVO女神版,就是这次东风风行在成都车展上带来的意料之外的惊喜。

而如果想要更加精准的抓住女性消费群体,不只是简单的一个定义就可以做到,需要从女性的视角,清晰的了解到,女性的需求与热爱。抓住女性对色彩的敏感,从这一个出发点,风行把女性用户能想到的,想不到的,都做到了。

首先是女神版专属车色紫荆粉,没有任何虚假命名,"紫荆花"是柳州市的网红花,源头在柳州的东风这个品牌,从初心出发,用心研究女性的需求。另外一层意思也是,女性消费者能够像花朵一样,绚丽、自由,灿烂。基于此,紫荆粉也成为了风行T5 EVO女神版最具标志性的车色之一。

每一步都是经过深度思考才做出的决定。从颜色敏感度到色彩艺术的进阶,不仅是在研发车型的时候做到技术上的创新,也是在和用户的精神共鸣方面更加契合。因此东风风行和3M联名联名打造的"出彩改造计划"就显得尤为惹人注目。当窈窕橙、魅惑蓝、倾城绿一种种充满希望的色彩呈现出来的时候,同为女性,至少第一眼是心动的。基本上了解到这里,会因为从认知到理解的过程而产生喜欢的情绪,这也是东风风行T5 EVO的能够一出现就引起轰动的原因。

内外兼修,是这个时代女性的特点,也是风行T5 EVO不可否认的优点。外观上除了颜色的用心研发,还有细节方面的雕琢,例如风行T5 EVO女神版在前脸加装红色饰条,新的轮毂造型加装红色卡钳等,女性和风行T5 EVO都在细节方面更加精致。内饰方面也比较呼应,女神版新增了镀铬饰条、红色饰条、座椅刺绣、彩色安全带、美颜化妆镜等,每一处都是女性消费者会欢喜的处理方式。另外从用车的角度出发,车门把手钥匙孔增加了堵盖、发动机罩增加隔音棉等处理,也在彰显着对女性的尊重与呵护。

就像女生在恋爱中一样,真正的专属来源于偏爱。所以风行T5 EVO的独特性,让女性消费者有更多的勇气做出选择,毕竟车也是生活中的一种陪伴,选择真正属于自己的并且喜欢的一款车型,会使身心愉悦。

东风风行这次的焕新却让人满心欢喜,呈现出新风行的姿态,风行T5 EVO车型的落地也同时推动着品牌向上。致力于和年轻人、Z时代碰撞出更有激情的火花,这次把握住了,风行T5 EVO女神版车型不只是一款女性定制车型,也是在展示新风行所理解的年轻的生活方式。当然局限于此,还有代言人吉克隽逸的选择,赞助Colo音乐节,跨界电竞赛事等等,都在彰显着新风行在新方面作出的改变。

不仅如此,风行在学习色彩,在融合艺术,在突破色彩美学。同时东风风行还将针对终端开启"百变女神,潮酷出色"终端回馈行动,除了窈窕橙、魅惑蓝、倾城绿这几种改装色膜(颜色)之外,还会有女性比较青睐的口红礼盒等福利相送。虽然这个看起来与一辆车的价值不对等,但是懂口红,就是在懂女性的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作为行业首款女性定制SUV,风行T5 EVO女神版可以说是先行者,对于市场有可能有几分格格不入,但同时也是机会和挑战并存,当下这个消费时代,用户更多的时候不是需要更全面,而是更专一,更懂得。也因此风行版T5 EVO女神版量产车在接下来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