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圆润可爱/预售2.88-3.98万元 朋克多多将于9月12日上市

2021年08月30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朋友汽车“美多啦”家族的第二款新车——朋克多多将于9月12日上市,预售价区间为2.88-3.98万元。朋克多多主打“休闲多用”的产品定位,整体设计圆润可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在竞争对手方面,朋克多多将于五菱宏光MINIEV等车型展开竞争。

朋克多多的长宽高分别为3310/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整车设计圆润Q萌,造型小巧精致,前脸黑色饰条与前大灯融为整体,搭配下方封闭式前格栅,个性鲜明且辨识度较高。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主打“休闲多用”的使用场景。

朋克多多与朋克美美在内饰设计是基本保持一致,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六边形孔洞的蜂巢式结构,采用了红色/黑色双拼的配色风格,以及镀铬装饰条的运用,让整个内饰看起来十分年轻。配置方面,朋克多多全系标配了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坡道辅助、蓝牙/车载电话。

动力部分,朋克多多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3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10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提供10.3kWh和14.5kWh两种电池容量版本,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km、178km。

编辑点评:宏光MINIEV销量的火爆使车企看到了微型纯电动市场潜力,因此都在积极布局。朋克多多主打休闲家用,同时兼顾较大物件的空间承载能力,所以上市后还是有希望能分到一部分市场份额的,至于具体的表现,还要看消费者的认可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