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计12款新车,长城汽车携五大品牌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30日 14: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29日,2021年成都车展正式开幕,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坦克、魏牌、欧拉及长城皮卡五大整车品牌共同亮相车展现场,共计带来了12款新车。

哈弗品牌展台,哈弗神兽、哈弗H6S、新款哈弗H9哈弗H6 Supreme+等新车正式亮相,并且将DHT混动系统作为其未来的主攻方向。此外,哈弗神兽作为目前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将搭载行业领先级车载芯片,每秒达万亿次运算的运行速率,未来将在科技方面有着更加突出的表现。

在坦克品牌展台,展出了坦克400和坦克500两台新车,前者定位于机甲科技系列,后者则归属于高端豪华系列。坦克400相对更加个性前卫,将满足用户个性、科技、酷玩、越野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坦克500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长城自研的3.0T+9AT动力总成。除了新车之外,坦克品牌还正式发布了坦克用户共创改装计划,与全网用户一起共创、共享,打造“千车千面”的汽车潮品,开启潮玩新时代。

魏牌玛奇朵在车展首日正式开启了预售,其预售价格为14.68万-16.38万元,将主打DHT混动系统。除了玛奇朵之外,“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更是魏牌展台的热门车,在此次成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除了这两台新车之外,摩卡和拿铁两台车也都再次亮相。

欧拉品牌作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展台布置十分偏向女性化。在车展现场,欧拉好猫GT木兰版正式上市,售价13.5万元,相比普通版的欧拉好猫增加更多的运动化套件。欧拉芭蕾猫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发布,欧拉闪电猫冰粉钻、欧拉樱桃猫以及欧拉朋克猫也都亮相车展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欧拉樱桃猫将搭载由蜂巢能源开发的全球首款无钴电池包。

长城皮卡则在车展现场宣布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正式上市,售价18.18万-18.88万元。与此同时,长城炮达成了20万台车辆交付。机车炮则是首次公开亮相,其拥有超大货箱,专门用来解决“骑士”出行难题。火炮、电装炮、旅装炮、黑弹、龙弹等长城炮的衍生版车型也都悉数亮相。

在本次成都车展的现场,长城汽车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为新奇有趣的体验。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推出更多新潮个性化产品,并加速企业转型,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