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款新车上市,成都车展新款5系风光无限,硬扛奔驰E级和奥迪A6L

2021年08月30日 15:41: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成都车展大秀来袭,资深豪华品牌宝马怎能缺席?为了在此次秀场上赢得曝光度,宝马显然有备而来,旗下多款新车闪亮登场,让人们感受到其最新造车技艺。本文将重点介绍一下新款5系,其此次一口气发布13款新车,其中10款车型坚持传统燃油车路线,3款车型加入插混阵营,产品线那叫一个丰富。该车起售价高达42.39万元,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新款5系能不能硬扛老对手奔驰E级奥迪A6L

其实只看外观,新款5系和现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同样还是走豪华风格,但在运动属性上也较为明显。其前脸部分“双肾型”进气格栅没有缺席,毕竟这是宝马家族传统。其在周边以粗壮镀铬饰条勾勒,看起来很有气势。两侧“天使眼”大灯组名不虚传,不仅造型上犀利逼人,同时内置LED光源在夜间开启之后亮度极高,不仅可以照射较大范围路况,同时也提升整体辨识度。

新款5系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能够展现明显俯冲姿态,似乎对于动力充满信心。锁甲式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十分吸睛,充满浓浓工业质感,在行驶过程当中回头率不成问题。其对于尾部架构则稍显敷衍,没有太多亮眼之处。

尺寸上,新款5系长度超过5米,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坐在里面你能轻松活动,没有压抑之感。毕竟是老牌豪车,该车在内饰用料上也相当考究,大量皮质材料触感舒适,观感上也远非普通车型可以相提并论。其座椅运用人体工学原理,可以有效缓解长途行驶时疲劳感。车舱静谧性值得称赞,不管是胎噪亦或是风噪都控制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新款5系对于科技配置也重点强化,触控液晶屏尺寸可观,并且搭载宝马最新iDrive7车机系统,能为你提供丰富智能服务,让旅途中充满乐趣。其长轴距版车型还提供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省却很多用车麻烦。530Li尊享型以上车型支持纳米级高效微尘滤清器,内部空气质量符合环保标准。

当然在动力方面,新款5系不会让性能二字失去光彩,其燃油版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插混版则是2.0T+电动机组合,两种都会在输出上展现强劲实力。进口版540i更是升级至3.0T引擎,让你感受速度的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