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一万名车主诞生,ES33量产版也来了,R汽车的攻势有些猛

2021年08月30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周杰伦与R汽车,这是什么梦幻联动!

作为一个追星女孩,要问本次成都车展上必打卡的展台是哪一个,笔者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R汽车的展台!一个狂热的歌迷多多少少还是会熟悉歌手的每一个代言,更何况自己又时刻关注着汽车行业的每一个大事件,这其中就包括周杰伦代言R汽车。

今年上半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R汽车官宣“华语乐坛巨星”周杰伦正式成为R品牌挚友、MARVEL R代言人,杰伦也以“全息投影”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了隔空互动。彼时,R汽车得到了空前的关注,大家对这个背靠上汽集团,又官宣自带“流量”的周杰伦为代言人的品牌都充满了好奇,并且期待着它在市场中将会带来的惊喜。

一年前,R汽车的第一张订单在成都诞生,时隔一年重返成都车展的R汽车,已经收获了超过1万名车主和200万粉丝的喜爱与信赖,这足以证明R汽车在市场中已经获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而在此次成都车展上,R汽车也是看点十足,其携旗下“中大型智能纯电轿跑SUV ”ES33、“智能电动SUV”MARVEL R以及“620公里超长续航纯电轿车”ER6精彩出击成都车展。

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ES33量产版迎重磅首秀

作为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的重磅车型,ES33自今年3月份发布以来就得到了不少的关注度,此次成都车展上量产版ES33揭开了神秘面纱。

前脸部分,ES33量产版呈俯冲下压之势,犹如饱满有力的“迎风刃。简洁通透的厚壁贯穿灯设计,构成了全新的环宇晶璀大灯,拨”动的心动之弦线条和三角灯型共同妆点出ES33的深邃眼神。通透的点阵式晶钻大灯,光源升级为激光模组,轻松实现照明距离翻倍,灯组光亮而集中,明亮而不耀眼,让前脸更具辨识度。车尾部分,极致翘尾搭载掠翼式贯穿尾灯也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造型设计绝非是ES33量产版的唯一亮点,量产版ES33搭载R汽车全球首创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TM,构建了“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成为业界首个可以实现“五不怕”的量产高阶智驾方案,即“不怕黑”、 “不怕小”、“不怕静”、“不怕怪”、 “不怕急”,比如除了障碍物,它还能识别车道线、匝道口、圆盘道等,将智能驾驶的技术能级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明星产品强势出击,用户伙伴站C位

除了ES33量产版之外,R汽车旗下的两款热销明星车型ER6、MARVEL R也是看点十足。

其中,“智能电动SUV”MARVEL R搭载了R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更是被用户誉为“中国泊车之王”。同时,硬核三电技术赋予MARVEL R领先同级的极致驾趣,选装四驱澎湃性能包后更可解锁4.8秒破百的弹射起步体验。

而ER6则是凭借62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15分钟充电200km的快充速度以及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的核心优势,引领15-20万元纯电轿车细分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R汽车焕新推出ER6新动版,全系升级斑马Venus系统,为用户带来科技与温度并存的智能体验,配合武士运动套件及多项配置升级,重新树立了高端智能纯电轿车新标杆。

可以说,我们将R汽车的任何一款产品拿出来说,其产品力都是相当能打的,而且正如我们前文所说,R汽车背靠上汽,集中了上汽集团的所有优势资源,所以无论是产品层面还是技术层面上,它完全有实力与其他新能源品牌一较高下。

另一方面又要说到代言人。众所周知,一个形象正面,口碑坚挺的明星无论是为品牌站台还是为产品代言都会带来流量,而且还能增强品牌的辨识度,强化消费者记忆,帮助品牌快速进入大众视野。更何况还是周杰伦,他在整个华语乐坛取得的成就都是有目共睹的,可以说国民度是极高。

有里又有面的产品,口碑形象超赞的周杰伦,不就是相互成就的组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