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嘉华公布预售价:这是为降价留足了空间啊!

2021年08月30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广汽丰田赛那、北京现代库斯途,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第四代嘉华,堪称是2021年MPV市场即将上市的三大重要成员,车展前夕,库斯途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58万-21.88万,而赛那的网络疑似预售价则为27.68万元起。

车型市场定位略有差别,并且也都有各自的步调。但是据可靠消息表示,虽然看似是赛那提前国产,年底之前上市,但是交付估计最早要到明年2-3月份了,有4S店表示,年底会到2台车,一台是展车,另一台为试驾车。

但是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就不一样了,产能一定会跟得上。

近日,2021成都车展开幕,全新一代国产嘉华也正式开启预售,并且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28.89万-33.99万元。

如果是赛那定这个价格,也许大家还能够理解,但是一个韩系车,嘉华能够如此给价,确实是想不通啊,到底是飘了,还是在为降价留足空间呢?

毋庸置疑,起亚嘉华之前都是采用平行进口的销售方式进入国内市场,虽然MPV市场需求有限,但是进口销售总是受到政策等因素的影响,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无从提起,但是现在起亚想明白了,国产第四代嘉华。

新一代嘉华在整个造型方面全新升级,精致的车身条线,展现大气的一面,关键还有起亚的全新logo,视觉效果大幅度提升。

内饰就比较中规中矩了,但是2+2+3的座椅布局、标配7大安全气囊、双天窗、电动侧滑门等等配置,将科技和实用完美结合。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3马力,传动上,匹配的是一台8AT的变速箱。

写在最后:要知道,未来市场上,起亚嘉华对标的并不是库斯途,而是广汽丰田赛那啊,孰强孰弱,我们且等未来的市场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