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B级车王者归来,两种外观风格17.99万起,确定还看日系车?

2021年08月30日 16:3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提起合资B级轿车,你第一个会想到谁?可能很多人脱口而出的答案都是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事实上,这也并不奇怪。毕竟近年来的日系车,的确是相对来说更受欢迎一些。这一点,从B级轿车细分市场也能看出来。就拿上个月的销量数据来说,丰田的凯美瑞就轻松取得了20000+的销量数据,这个成绩放在B级车身上来说,已经足够出彩。

但是,除了当下风头正劲的日系车,其实还有不少出色的经典B级车,比如大家熟知的帕萨特。作为国内市场曾经红极一时的B级车,帕萨特当年无论是在家用车领域还是在公务车方面都有着显著成就。如今,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当年“成熟稳重”的帕萨特也不再是大叔必备了,摇身一变成了风华正茂的“青年才俊”。

前不久,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怎么选?而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实例,一个哥们有20万的购车预算,老婆希望买丰田凯美瑞,但最后他却私下提了新款帕萨特。而这背后的原因,就是因为新款帕萨特出色的综合产品力。

首先,就是价格方面。如果你们足够关注帕萨特这款车,你也许知道,曾经的帕萨特不仅销量排在B级车的头部,价格也是相当高,即使是中低配车型当年办齐落地也要20多万甚至30万。而如今,不仅价格有一定优惠,而且入门车型仅需要17.99万,落地也就是20万左右。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也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在延续现款车型的轮廓同时,进行了一些比较大的调整。首先要说的是,新款帕萨特拥有着两种外观风格。第一种是和现款帕萨特造型无异的商务版本,而更具新鲜感的是采用点阵式的运动风格前脸,搭配上贯穿式的头灯组,非常有科技感和未来感。尾部,为了呼应车头新款帕萨特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视觉效果更精致。

结语:内饰和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并没有什么改变。新车继续会提供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种动力分布方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延续老款帕萨特优势的情况下,新款帕萨特用更年轻的设计、更划算的价格再次出击,你确定你还会看日系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