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W+双缸小跑你咋选?龙卷风挑战GSX

2021年08月30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小跑车领域一直是众多摩企的必争之地,贝纳利也推出了售价2.58W的双缸小跑车Tornado252,这是目前国产250级别中第二款双缸小跑车,对标豪爵铃木GSX250R,它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同时咱们再聊聊双缸单缸小跑车该选谁?

Tornado252外形与Tornado302基本相同,最大的区别就是前制动盘变成了单盘配置,轮胎尺寸也变为前110/70R-17、后140/70R-17。

标配双通道ABS、LED灯组、滑动离合,还有全新的Motorlink车联网系统,可以让车手远程掌控车辆的情况。

Tornado252搭载的249cc并列双缸发动机是整车的亮点之一,最大功率为19.2kW/8500rpm,最大扭矩24.1N·m/6500rpm,比同级车型GSX250R高了0.8kW和0.7N·m,整备质量轻了1kg,为177kg。在账面数据和配置上Tornado252都占据一定优势,不过GSX250R也不是没有还手之力。

GSX250R虽上市多年,但目前的市场表现依然火热。有这样的表现其实也不奇怪,GSX250R从外观上来说,得到了众多摩友的认可,整车做工、品质有口皆碑,再加上铃木的身份,致使它的二手保值率相对较高。成为了很多新手朋友入门小跑车的首选车型之一。对了还有豪爵玩的飞起的“逢节降两千”也是个有力的手段。

至于选单缸还是双缸,这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两种发动机形式各有优势。双缸车型在震动抑制、声浪以及高转表现上要优于单缸车型,能给骑士提供更为舒适的驾控体验和听觉上的心理满足。单缸虽然在震动、声浪方面有着劣势,但单缸的低扭爆发较好、重量轻,能提供更为灵活的驾控体验。

凯越321RR侧面图

目前250、300级别小跑车竞争激烈,推陈出新的速度很快,在Tornado252亮相之前,贝纳利刚刚推出了21款的Tornado302。同级车型中还有一款凯越321 RR小跑车正在蓄势待发,之前凯越的321R,虽说是300级车型,但凭借车身轻量化以及不错的动力单元,让它的动力体验直逼500级别。关键是售价相对便宜起售价为2.238W,根据这个售价猜测凯越321RR的价格,应该不会有太大波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