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10英寸大屏,增配不加价,新款标致508L这次还有槽点吗?

2021年08月30日 18:06: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上半年标致发布了全新品牌定位和新的品牌承诺,一切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需求,在产品的不断升级和服务政策的支持下,东风标致在销量上也也逐步增长,数据显示,今年1-8月,东风标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020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110%。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带来了508L 2022款、全新4008/5008等多款重磅车型,展现产品实力。

本届成都车展东风标致展台最热的车型还属508L 2022款,新车在不久前刚上市,定位为中型轿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万-22.47万元,这也是新车上市后的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狮吼式"前脸设计很有辨识度,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结构,其LOGO镶嵌于其中,两侧搭配有内底经过熏黑处理的头灯,再加上大灯组旁边的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线条流畅,简洁,为新车勾勒出不错的肌肉感。新车还搭配了多幅式轮毂,更具时尚气息。尾部,熏黑的狮爪式尾灯极具辨识度,整体来看很有运动气息。新车的长宽高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在同级别中拥有不错的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i-Cockpit全感官座舱,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触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还采用更符合驾驶习惯的视线区域与操控区域分层设计,兼具科技感与实用性,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好的驾驶体验。

精致的方向盘有着不错的质感,新车的中控屏下方还保留了实体按键,方便操作。多功能按键、换挡拨片、四向调节、无钥匙进入都是全系标配,配置方面还是相对丰富的,车内整体风格很有科技感,做工用料上也很有档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此外,东风标致508L 2022款还主要针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优化,新车将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PA车道保持辅助、AEBS高速行驶紧急刹车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疲劳驾驶提示、交限速提醒、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也都有所应用,进一步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总成,两款涡轮发动机均采用了气门升程连续可变等技术,其中360THP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峰值扭矩250N·m,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00THP车型搭载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将匹配原装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在售价方面,新车与以前保持一致,在配置升级的前提下并没有加价,可以看出新车还是有很大诚意的,在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想要获得更好的成绩,不仅要有更高的性价比还要有更加完善的产品体系,此次东风标致不仅带来了508L 2022款,更有全新4008/5008,两款车新车基于"美感、质感、动感、互联"进行了"四大升级",也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

不管是产品实力还是品牌服务等方面,可以看出东风标致正在以全新的姿态,重新赢回国内市场的信赖,同样,东风标致508L 2022款产品实力不容小觑,新车在智能配置方面的升级还是很有竞争力的,随着新车的上市,也相信其在今后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