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2分钟就有人下定,欧尚X7PLUS凭啥圈粉年轻人?

2021年08月30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欧尚旗下首款PLUS旗舰车型——长安欧尚X7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7.99万-13.59万。在预售开启仅48小时后,订单数便接近1500辆,几乎每两分钟就有人下定。那么,新车究竟有何魅力能在这么短时间获得诸多消费者认可呢?8月29日,我们也抢先来到了2021成都国际车展抢先给大家体验一番。下面,就跟着圈哥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造型设计拉风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欧尚X7PLUS基于“新自然美学”设计语言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贯穿式双层格栅,内部为菱形网状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分体式大灯,让整个前脸显得更加个性、时尚。

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流畅,尤其是内凹式的设计,显得更加有质感。19寸多幅式合金轮毂,看上去非常大气。车门下方红色饰条点缀后,也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氛围。

尾部的设计属于简洁耐看型,贯穿式尾灯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夜间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此外,独特的后包围造型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也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据悉,新车将提供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等6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同级领先的宽大车身

空间一直是消费者买车绕不开的话题,欧尚X7PLUS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而从实际体验来看,当前排调整到合适的位置时,身高1.75米的圈哥坐在车内后排,腿部还有两拳多的空间,而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多。此外以,后排全平地台、软硬适中的座椅、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加持后,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配置堪称越级

打开欧尚X7 PLUS的车门,你会发现,整车的内饰设计在质感以及科技感的营造上非常到位。环抱式的中控设计,对于驾驶者来说,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可以更好的掌控车辆的各项信息。当然,更吸引人眼球的还是由12.3英寸+10.25英寸组成的双联屏设计,让整个内饰显得更加有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欧尚X7PLUS除了标配75%高强钢环形车身、PM 0.1级高效抗病毒过滤器柔性副车架等配置外,还搭载了诸多领先的智能科技。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配备了行业领先的极速8核芯片,让整个车机系统操控非常流畅、迅速。此外,诸如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Baby in car儿童模式、太空逍遥椅、透明底盘技术、APA5.0全自动智能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没有落下,带来远超同级的品质驾乘体验。

动力同级领先

欧尚X7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这一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38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仅从动力参数来看的话,这样的动力水平在同级中也妥妥的处于前列。

在此前的性能开箱测试中,欧尚X7PLUS的零百加速时间为8.23s,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8.57m,高环测试最高时速为214 km/h,这样的成绩在同级车型中非常优秀了。鉴于目前圈哥还未对新车进行试驾,后期试驾后也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动态感受。

对于欧尚X7PLUS预售的火爆情况,其实早在圈哥意料之中,毕竟新车在颜值、空间、智能、动力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进阶,在迎合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基础上,带来了远超同级竞品的价值感知。更重要的是,新车的预售入门价不到8万元,进一步夯实了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最后,如果有10万元左右的预算想入手一辆紧凑级SUV的朋友,不妨重点留意一下欧尚X7 PLUS这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