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2021台,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到底强在哪?

2021年08月30日 22:52: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作为国内车市的“晴雨表”,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已于昨日正式开幕。在汽车市场极速变化和发展的复杂情况下,参展品牌都是各自领域的强者。四号馆,北汽集团阵容依旧强大,其中,作为一个独特的品牌分支,北京越野的展台算得上是最有看点的存在。

本届车展中,北京越野以“越野悦生活”为主题,在BJ30、BJ40、BJ80系列悉数参展的同时,北京越野还打造出了一个趣味横生的展台布置——野炊露营的巧妙布置不会让你感到丝毫单调沉闷,相反会有一种置身野外的真实感。

纵观整个车展,越野气息如此浓厚的品牌只此一家,这正是北京越野区别于其它任何一家品牌的最大不同点,同时也是北京越野能立足汽车市场的最大品牌区隔度。

而在所有产品矩阵之中,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无疑是最具越野代表性的车型。

号称“中国越野最强素车”,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到底强在哪?

其实,作为中国专注于越野的汽车品牌,北京越野已于2017-2019年之间,连续在环塔拉力赛中创造三连冠的成绩,而BJ40就是毋庸置疑的最大功臣,也就是从2017年开始,每夺得一次环塔拉力赛冠军,北京越野就是推出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本,这已经成为一种惯例和传统。

显然,对于追求和喜爱越野的用户朋友们来说,拥有着冠军专属荣耀、极致越野性能、智能王者座驾三大特性的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就是车展最不能错过的车型了。

冠军荣耀专属

首先,作为第四代车型,今年的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仍旧采用限量发行的销售方式,全球只会推出2021台,每台车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编号。

限量2021台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卖一辆就少一辆,这份来之不易的冠军荣耀专属确实值得所有用户爱惜。

不仅仅只是在限量上做文章,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外观也都做出了相应的调整设计。

比如车门上的专属拉花、冠军徽标,硬朗、稳健,配合“TAKLIMAKANRALLY”字样;比如备胎罩以塔克拉玛干沙漠中的景观——远山和胡杨的设计灵感;再比如“TAKLIMAKAN RALLY”、“CHAMPION”、四颗星以及“北京”红色LOGO的专属搭配,这些都可以让用户切实地感知到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与其它车型的区别所在。

极致越野性能

作为一款具有收藏价值的限量产品,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一定有着独一无二的稀缺品质,而连续三年挑战环塔魔鬼赛道的经历,迭代出“环塔冠军”的极致越野能力,就是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底气来源。

分时四驱、前后机械差速锁、“三把锁”、高强耐用轻量化前桥、可拆卸天窗、防滚架,旦凡是你能想到的各种越野车“大神级”装备,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都悉数配备。

动力上,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的2.0T+8AT动力总成,可爆发165kW最大功率和380N·m峰值扭矩,再加上37°超大接近角、31°超强离去角、220mm的超高离地间隙,这些都保证了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在各种越野场景下的游刃有余。

智能王者座驾

在少部分人眼里,越野车只要把硬件性能做好就行,但在汽车朝着智能化方向不断发展的当下,一辆合格的越野车同样不能守旧,在够“野”之余,便利、好玩、舒适也可以成为一辆越野车的标签之一。

这方面,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了智能车机系统“冠军之眼”,作为首款搭载微信车载版的硬派越野车,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的“腾讯随行”实现了服务全时在线,能够高效解决驾车时的复合需求;简化操作的高精度语音识别、可以查看车前盲区的前视影像系统、保持车内环境清新的CN95过滤系统,则可以带来听视嗅等感官上的舒心。

最重要的是,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还打通智慧车联+悦野圈之间的界限。也就是说,在悦野圈APP,你可以学习别人的越野路书,可以进行场地定位、车友组队、越野教学等功能和内容,甚至是进行远程控车和车况诊断。

可以说,在智能化表现上,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完全不输于任何一辆家用车。

显然,北京越野的技术和产品都已经拥有了强大的硬核实力,但在国内越野文化的打造上,北京越野也一直在努力尝试破圈之中。

本届车展上,北京越野联合了多家户外品牌,通过布置了一系列产品定制化场景,打造出了沉浸式越野生活体验馆。

在深度关联APP进行体验互动的同时,北京越野也推出了全新的官方服务品牌——“悦野4X4”。

“悦野4X4”包含了专业服务、高效服务、智慧服务和尊享服务的4大基础服务,以及包含越野教学、出行保障、越野改装和越野周边的4大进阶服务。

简单地说,北京越野推出这个服务品牌的目的和作用就在于,向用户提供持续的越野生活服务,全力打造全场景的越野后市场服务,为北京越野生态保驾护航。

从这一点上看出,在营造国内越野文化这条路上,北京越野一直在贡献着属于自己的力量,这也是深耕越野领域60余年的北京越野从“专业越野”向“泛越野”领域下探的重要一步。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