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实拍林肯飞行家MONO限量版 独特的黑色魅力

2021年08月31日 01:2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在2021成都车展上,林肯飞行家Mono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为69.98万元,限量100台。新车有别于普通版的设计手法,运用了如今比较流行的“黑化”元素,打造出独特的新美式豪华。

作为限量版车型,外观上,新车在肉眼可及的地方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基本上整车以黑色为基调。中网采用了全黑格栅设计,看起来更加深邃,相信能受到不少喜欢改装的朋友的喜欢,彰显独一无二的魅力。

同时在引擎盖上,还镶嵌有一枚专属典藏骑士星徽标,这是源自1955年,林肯推出Continental Mark II配备的典藏骑士星徽标,向经典致敬。

另外,MONI版除了全车黑色包围,在侧面还配备了亮黑色AVIATOR铭牌,使得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强烈。

轮胎同样也进行了黑色涂装,22英寸亮黑轮圈与车身黑色气质搭配,显得气势恢宏,其旋风造型设计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林肯飞行家Mono限量版整体与常规版保持一致,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提升。比如换装全新红黑内饰配色、金属拉丝的运动踏板、迎宾灯以及香氛系统等等,更加注重豪华享受感。

国产版林肯飞行家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采用了12.8英寸,车机为根据中国消费者习惯度身定制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自然语音控制、智能导航、OTA在线升级、云端智能互联等功能。

在飞行家 Mono版上,共配备了28个来自哈曼卡顿旗下顶级的RevelUltima 3D沉浸式音响系统,除了门板位置,在车顶也有安装。

作为目前林肯在售的旗舰SUV,飞行家的安全配置丰富至极。林肯飞行家Mono限量版还配备最新的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包括带智能限速功能的iACC自适应巡航、LCA道路居中辅助、TSR交通标识识别、AEB主动刹车、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等数十项驾驶辅助功能。

林肯飞行家Mono限量版采用"2+2+2"六座布局,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包裹性及舒适性都很出彩。其中第二排座椅椅背加宽65mm,座垫加宽67mm,对身体的包裹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同级少有的二排中央扶手,舒适性得到一定保证。

此外,第二排座椅包括娱乐系统、遮阳帘控制、独立空调以及头枕等,在飞行家 Mono版车型上,也均有配备。

行李箱空间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飞行家 Mono版得益于尺寸优势,比同级别车型宽裕很多,并且可以放倒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后,可以拓展出一个很理想的水平,达到2044L。即便常规模式下,后备箱的容积为302L,满足日常所需。

林肯飞行家Mono限量版搭载3.0T V6双增压+10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55Ps,最大扭矩553N·m。传动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底盘方面,林肯飞行家Mono限量版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搭载CCD自适应悬挂,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调节悬架软硬。

全文总结:飞行家作为林肯的第二款国产SUV,也是中大型SUV目前同级这个价位配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承担着林肯的品牌形象担当。从外观、内饰来看,“黑化”后的飞行家依然有很强的美式豪华腔调,并且这种感受会更加独特。当然这款车固然外观拉风,不过比现有飞行家行政版同样配置下,需要付出1万元的代价,如果喜欢其实也完全能接受,毕竟这一套后期改装下来也不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