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斗场正式开启,比亚迪海豚对战欧拉好猫,谁能胜出?

2021年08月31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成都车展开启之后,各大厂商之间的硝烟更加弥漫。许多同级竞争对手都登上这个秀场,谁都不愿成为对方的背景板。本文就将详细对比一下比亚迪海豚与欧拉好猫,看看两款车究竟孰优孰劣,哪一款车更让你心动。

比亚迪海豚

要说出身,海豚可以是大名鼎鼎比亚迪全新e平台3.0倾力之作,也是其首款车型。此次该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9.38万-12.18万元,对于很多小资青年而言很有诱惑力。海豚外形上十分吸睛,强调“海洋美学”理念,能够抓住当下潮流变化,主打时尚与优雅风格。其尾部贯穿式灯带个性十足,加上小尾翼架构,运动属性也不逊于一众对手。

海豚轴距达到2700mm,这个数据还算不错。其内饰设计突出简洁干练,各个模块之间布局合理,操控上得心应手。该车对于科技性也不打折扣,触控液晶屏最大可至12.8英寸,并且还搭载easy-going智能车机系统,给你全新舒适体验。续航里程方面,海豚最大可至405公里,日常上下班开一下很是轻松。

欧拉好猫

此次成都车展,欧拉好猫推出一款新车型,命名为GT 木兰版,可见其野心之大。此前好猫在问世之后就深得都市年轻女性的喜爱,以靓丽颜值和丰富配置抢占可观市场空间,并有着进一步上升态势。此次木兰版车型售价为13.5万元,相对而言购车压力不大。其颜值是一大亮点,在保持优雅气质之上加入更多运动基因,似乎在说明女孩子也爱狂野路线。当然好猫其他车型也十分吸睛,能够在短时间内就吸引一众追随者。

好猫轴距达到2650mm,车内空间并不拥挤,能够照顾到女孩子驾乘感受,座椅用料也十分柔软亲肤。其对于科技配置很是上心,不管是新车还是现款车型都提供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在保证清晰度的同时,也能准确执行多项指令,人机交互体验十分出色。在续航里程方面,好猫部分车型突破500公里大关,可以在周末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从目前来看,其与比亚迪海豚之间将会有一场惨烈斗争。那么到底最后鹿死谁手,我们只能等待时间给出最终答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