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DSMA架构打造,东风风神奕炫MAX将于9月1日上市

2021年08月31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3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风神全新战略车型奕炫MAX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3个预售版本,售价区间为9.79万-11.59万元。新车基于DSMA架构打造而来,搭载马赫动力,定位为赛道级宽体家轿。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采用“赛道风暴美学”设计,前脸采用战机数字格栅,搭配双边六模组的全LED矩阵式大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侧面整体线条流畅,宽体溜背式造型显得动感十足。

车尾造型犀利抢眼,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搭配上横贯左右的镀铬饰条,视觉上看更加精致。底部是两组双边镀铬的排气布局设计,而贯穿左右的镀铬设计和前脸下包围有着前呼后应的视觉冲击效果。

奕炫MAX内饰强调科技感,双饰条设计将仪表板与左右门板整体贯通,形成的双环抱视觉效果。主副仪表台采用阶梯式跃层设计,让仪表台呈现出空间悬浮感。空调控制面板采用智能触控表面,可滑动调节风量和温度。智能科技方面,搭载WindLink6.0车机系统可实现复杂语音语义交互,并且提供央视影音、车载KTV等便捷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待在东风集团旗下 马赫动力品牌的1.5T发动机,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车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混动车型搭载的MH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热效率高达41.07%,零百加速时间仅6.95秒,百公里油耗低至4.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