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 6.28 万起 零跑 T03 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08月31日 12:33: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在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零跑T03新增了一款微糖版车型,售价为6.28万元。另外还有一款豪华Pro车型。微糖版车型的变化主要在于增加了流沙粉、珊瑚橙两种颜色,并将轮圈升级为15英寸。豪华Pro车型有新氧绿和星河银两种配色,而且有专属的车顶配色和灰橙内饰。

当下的汽车市场中,女性用户群体影响力逐步上升,同时在科技产品消费活跃度全面接近甚至超越男性用户。为更好地满足女性用户的用车需求,零跑T03微糖版甜美而来。零跑T03整体产品设计完全从女性用户需求出发,通过产品颜值的进一步提升,打造成为一款女性专属的智能化小车。

由于零跑T03属于新增车型,所以在外观设计上整体依旧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属于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比较讨女性消费者青睐,而且原厂自带痛车贴纸图案。车身尺寸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

内饰设计有一定的变化,增加了紫灰色内饰,中控屏依旧采用10.1英寸的悬浮式设计,并配备了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当你绑定零跑手机App之后,能够实现远程控制车辆,比如查询行程、电池、行车记录以及空调等等。同时这台小车的车内还配有全景天窗。

配置方面,零跑T03全系新增后背门开关按钮。此外,现款车型还搭载了Leap Pilot2.0智能驾驶系统,拥有15个高精传感器,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智能泊车、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低速跟随、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限速标识识别、疲劳驾驶预警等。

零跑T03微糖本车型还有一个变化是增加了后备箱开关按钮。此外在驾驶辅助功能上,现款车型还搭载了Leap Pilot2.0智能驾驶系统,拥有15个高精度传感器,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智能泊车、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低速跟随、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限速标识识别、疲劳驾驶预警等。

动力方面,零跑T03微糖版将会延续现款车型,最大功率为55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403公里。而豪华版Pro的的最大功率则为80千瓦,最大扭矩158牛米。

2021年1-7月份,零跑汽车累计订单量28055台。零跑累计交付26148台。其中,零跑7月上险量中C端占比95.3%位居造车新势力第一。

目前,零跑汽车金华AI工厂已正式投产,标志着零跑汽车成为真正具备智能汽车自研,智产,销售,服务一体完整产业链的企业。在技术层面上自研三电、掌握自动驾驶全栈(含芯片)技术,自研车机互联、车联网系统,拥有三电核心零部件软硬件嵌入式开发及算法的完整知识产权,为后续良好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在先进技术和生产实力加持下,零跑还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推出更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