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尺寸提升但比老款更贵?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变了啥

2021年08月31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话说这两天热度较高的莫过于2021成都车展了,这期间有很多新车亮相,也有很多经典车完成改款升级。而在车展期间,宝马也带来新宝马4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选择。它目前在中国市场开启预售,推出3款车型,预售37.5-47万元。从公布的价格看,新车预售起步价比老款贵1万多,那么它都升级了啥呢,我们简单聊聊。

使用宝马最新家族设计,比上一代看着更精神。换代后,新宝马4系Gran Coupe最大变化就是使用星幕进气格栅,格栅尺寸也并没有像宝马M4那样夸张,辨识度还是挺高的。除了这些,它还用了

全新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等新设计。

内饰变化不小,配置升级。换代后,它把仪表盘和中控屏尺寸做的更大,升级为12.3英寸+10.25英寸。车机系统还是使用iDrive 7.0系统,不过可以支持OTA升级。配置比老款多了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道偏离、主动刹车、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远程启动、后排独立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11色车内环境氛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安全性更高,用车也更方便。

车身尺寸全面提升,比奥迪A5 Sportback略大。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83/1852/1442mm,轴距2856mm。三围及轴距相比上代4系Gran Coupe有提升,其中车身长度增加113mm,轴距增加46mm。相比对手新款奥迪A5 Sportback(车身长度4765mm/轴距2826mm)也很有优势。

动力数据表现不错,和奥迪A5 Sportback不相上下。全新宝马4系的425i、430i车型使用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84马力和258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账面数据做的还不错,和新款奥迪A5 Sportback使用的204马力、252马力2.0T发动机相差不大。

写在最后:

在新车亮相之前,宝马4系在售的都是双门版,只能满足小部分消费者需求。这次在成都车展亮相的新宝马4系GranCoupe是四门版,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选择。除此之外,它的配置、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提升,对于既想要运动又想要实用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还不错,可以等它在中国上市。(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