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2.0T发动机 2022款长安CS75 PLUS上市

2021年08月31日 14:29: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31日,2022款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79-15.49万元。新车是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

2022款长安CS75 PLUS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自动精英型 11.79
1.5T 自动豪华型 12.49
1.5T 自动尊贵型 13.19
2.0T自动领航型 13.99
2.0T 自动旗舰型 15.4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21款长安CS75 PLUS

2022款长安CS75 PLUS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同时,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御岳动感”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除此之外,在雾灯区域增加了红色装饰元素,这样的点缀能够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2022款长安CS75 PLUS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在配色方面依旧采用了红色/黑色的撞色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使内饰的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2022款长安CS75 PLUS将继续搭载蓝鲸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178马力)和171kW(23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均来自爱信。

编辑点评:长安CS75 PLUS是长安汽车的明星车型,今年上半年长安CS75 PLUS上险数达到了112973台,在SUV细分市场仅次于哈弗H6。2022款长安CS75 PLUS作为年款车型,主要是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调整,这次小改款车型上市后也将助力长安CS75 PLUS销量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