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9月初上市 别克昂科威S GS最新消息曝光

2021年08月31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别克昂科威S GS车型预计将于今年9月初正式上市。作为GS系列的全新车型,新车通过细节设计的改变,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别克昂科威S较为相似,其中,前脸继续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弯刀形LED头灯组,整体视觉效果冲击力极强。另外,为了和昂科威S车型进行区分,昂科威S GS还推出了一款蓝色涂装,在车漆上更容易辨别。

侧面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配了一款黑色运动轮圈,同时,内部卡钳也采用了红色喷涂处理,预示着更强的制动性能。此外,新车还将在窗框、外后视镜以及车顶行李架等位置进行了黑化设计,从而进一步体现整车的运动气息。

尾部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在尾标部分加入了红色GS徽标,视觉上颇为吸睛,同时还能彰显其高性能车型的身份。此外,通过尾标提示,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一切布局维持了现有设计。不过作为高性能版,新车配备了一款更具运动风格的座椅,同时,头枕位置也加入了GS徽标,以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配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采埃孚9AT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