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时四驱,韩系豪华,捷尼赛思G70亮相成都,对标奔驰C级和宝马3系

2021年08月31日 15:10:09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几年,韩系车在国内市场陷入困局,不管是起亚还是现代都面临着严峻竞争压力。不过它们一直都在努力挽回局面,希望能够重回当年辉煌时刻,所以此次成都车展将格外重要。本文就将介绍一款实力新车捷尼塞思G70,其将以奔驰C级宝马3系为目标,期待可以在豪华车型领域分得一杯羹。

先说外形,捷尼塞思G70毕竟是韩系设计师出手,时尚度当然不用怀疑。其能够针对现在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变化,加入诸多运动元素,看起来很有冲击力。该车前脸部分多边形进气格栅很有特点,不仅尺寸较为抢眼,同时也对内部点阵式结构进行黑化处理,辨识度得以提升。两侧分体式灯组个性十足,内置LED光源效果十分出彩,能够让你在夜间感受到“如同白昼”般视觉体验。

捷尼塞思G70车身侧面注重利用线条流畅之美,比例十分协调。大尺寸铝合金轮毂犀利逼人,在动态行驶中能够展现强烈攻击性。其尾部设计相对简洁,不过尾灯组也是分体式架构,这个前灯组首尾呼应,整体性更为明显。

尺寸上,捷尼塞思G70稍显不足,长度为4685mm,轴距则是2835mm,较之一众对手不占优势,这也是其销量上一大阻碍。毕竟现在国人对于大空间十分青睐,此次该车在最为重要的空间上没有展现出强劲竞争力,可能会流失一大部分潜在客户。当然其座椅材质较为舒适柔软,能够为身体提供强力支撑,这也算弥补了尺寸上的不足。

捷尼塞思G70对于科技性重点强化,12.3英寸液晶仪表能显示丰富车辆信息,并且凸显运动观感,能够强化性能标签。中控液晶屏尺寸上有些拉胯,不过清晰度也还不错,对于多项指令可以准确执行。捷尼塞思G70配备家族最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安全行车层层加码。动力方面,捷尼塞思G7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上不能跌份。其不仅支持全时四驱系统,还提供弹射起步功能,这个驾驶体验让你耳目一新。很多人都会担心捷尼塞思G70会不会在品质上存在问题,但近几年韩系车整体而言还算可靠,这一点不必想太多。虽然该车很难成为爆款,但达到预期销量应该不存在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