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微调,配置升级,新款长安CS75PLUS 11.79万起售

2021年08月31日 15:16: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8月31日,2022款CS75 PLUS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1.79万—15.4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机翼”造型,内部由点阵装饰,雾灯盖板进行了重新设计,依旧用红色饰条点缀。

车侧和车尾都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平直的窗线、腰线和裙部饰条丰富了车身层次感,D柱位置还有撞色设计。车尾继续采用“凤凰火焰”尾灯,2.0T车型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红黑内饰和纯黑色内饰。其中,全黑内饰的中控、门板等处采用亮黑饰条处理,内饰氛围更好;红黑内饰依旧强调了车内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在多款车型上加入了雨量感应自动雨刮、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行车记录仪等。另外,新车全系搭载自动启停功能、PM2.5空调滤芯等配置。此外,新车取消了1.5T手动挡车型。

作为升级的重点,新车全系采用皮革包裹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高配车型主副驾座椅加入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及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蓝鲸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方面继续匹配爱信6AT变速箱。2.0T版本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