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400&坦克500全球首发 强势冲击30~40万市场 爽!

2021年08月31日 15:21: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坦克要说自己不是成都车展上最火爆的展位,恐怕没有人会相信吧?即便不是公开的媒体日,这个展位依旧人山人海,想要看车,不好意思,你得先排队。

就不说那个一车难求,直接降维打击的坦克300了,毕竟那个车真没啥说的,只要你能买到,只要你喜欢硬派越野车,冲,准没错。坦克300一直都是焦点,只是成都车展上TA的风头更加聚焦,因为TA添加了两位“大哥”,坦克400、坦克500均为全球首发,并分别以“中大型机甲越野SUV”、“中大型豪华越野SUV”之姿,完美展现了坦克品牌“铁汉柔情”的无限魅力,堪称本届车展最大看点之一!

坦克500 强势冲击30万~40万市场

降了“100块”的坦克600,正式改名为坦克500,但无论TA叫做什么名字,都是消费者最喜欢的产品。TA的外观极以中国古典建筑为根基,前部造型中正大气。侧身线条则是规整庄重,尾翼的设计灵感更是源自飞檐形象,特别有东方意境。尾灯设计灵感源自宫灯,祥和典雅,极具辨识度。

内饰则“壮丽山河”,打造简约而不简单、奢华而不浮夸的车内座舱。12.3寸数字仪表,14.6寸中央触控屏,后排还有控制屏,座椅皮质甄选进口顶级Nappa真皮,副驾驶还有饰板,灵动璀璨,匠心独运。

动力方面,坦克500首搭长城汽车自主研发“3.0T V6+9AT”超级动力总成,真是好爽。

坦克400 满足年轻群体的个性化诉求

在这款车正式亮相之前,有人说TA的是300的加大版,也有人说是500的缩小版,直到TA正式出现之后,才发现TA 谁都不是,只是自己,被坦克定义为“中大型机甲越野SUV”。

得益于“无限机甲”的设计理念,外观上以金属质感与硬朗线条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展现强悍的机械美感与引领未来的科幻美感。

在内饰方面,通过机甲型面与舒适科技有机融合,打造极具科技感的“沉浸式环抱座舱”,展现“刚与柔”的对立美感,从而生动诠释坦克品牌“铁汉柔情”的设计哲学。

鬼斗车观点:这两款车是真好看,太好看了,甭管是多少钱肯定是爆款,没啥毛病。在TA正式定价之前,来猜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