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兽”之前 哈弗另一“王炸”率先公布预售价13.89万-15.89万

2021年08月31日 15:46: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虽然在成都车展旗舰最引人瞩目的哈弗车型是“神兽”,但距离我们最近的车型却是哈弗H6S和H6 Supreme+。毕竟这两款车是基于哈弗H6打造的,上市会更快一些。

8月27日,借助哈弗H6十周年庆典,哈弗品牌两款新世代车型——哈弗H6 Supreme+和哈弗H6S。其中哈弗H6s在造型和配置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售价在13.89万-15.89万。

相比于第三代哈弗H6普通版车型,哈弗H6 Supreme+增加了人脸识别、感应尾门、遥控泊车升级等功能。但在造型和动力调教方面与普通版H6保持了一致性。

哈弗H6S作为H6家族首款轿跑SUV,映入眼帘的外观就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尾部造型,大有神龙摆尾的意境在内。更重要的是,它增加了声浪系统、赛道模式、一体式运动座椅、智能四驱、弹射起步五大性能Buff,确实不是途有虚表的轿跑SUV。

内饰方面,H6S首次使用了运动一体式座椅,alcantara材质让包裹摩擦性更强,同时也增加了一分运动竞速气息。

由于该车刚刚开始预售,哈弗方面并没有透露更多的配置信息,因此无法判定H6S在配置上有何变化,但从价格上判断,应该是顶配H6级别基础上有所增加。

此外,这款车的亮相让我感觉,会成为一款走量的爆款车,因为它的尾部造型并不夸张,并非是溜背造型的轿跑,更像是两厢半的低趴SUV,因此在销量上回更有吸引力。

说实话,当我第一次看到这台哈弗H6S的时候,就有购买冲动,确实让哈弗H6这个产品系有了更年轻的韵味,不再是家用SUV那么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