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长城炮两年内销售的车叠加 相当于42个珠峰高 珠峰版在顶端发布

2021年08月31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城炮上市两年,销量达到20万辆,即便是按照普通车型的高度1882mm计算,所有销售的车型叠加在一起,也超过了370000米,相当于42个珠峰的高度。

在8月29日,第20万辆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正式交付,出道即巅峰,珠峰版站上了行业的最高端。

除了售价在18.18万-18.88万元的珠峰版,机车炮、火炮、电装炮、旅装炮、龙弹等“炮弹齐发”,一起引发了中式皮卡潮文化。

第20万的珠峰版

每一次车展,都是长城炮展示的大舞台,这次成都车展,长城炮带来了第20万台车——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这辆车在车展上完成交付,上市2周年,长城炮销量超过20万。

这是皮卡行业的最新纪录,长城炮用最短的时间成为最快突破20万销量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

长城炮不仅是皮卡新品类开创者,同时也是皮卡文化引领者,用户共创领潮者,作为长城皮卡的一个分支,它助力长城皮卡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双第一,更是创下了国内市占率近50%的成绩,也就是说,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皮卡,放眼整个汽车行业,这样的市占率无人能及。

站在20万销售节点上的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是长城炮全新升级车型,回顾2020年,长城炮曾经助力珠峰高程测量圆满完成,当时引起了国内对于皮卡车型的追逐风,而在2021年5月,长城炮更是携手300名炮火联盟车友,成功抵达珠峰大本营,将不畏艰难的攀登精神,在皮卡车迷中传播开来。

珠峰版拥有专属的8848灰外观色,搭配的是黑色运动内饰,搭载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自由进行两驱和四驱的切换,确保增强脱困能力。

圈层文化与文创生态

自从长城炮诞生以来,中国皮卡不再仅仅是普通的载货工具,而且创造了更高端的圈层文化,与长城炮珠峰版一起在成都车展亮相的,还有一款 “骑士拍档”——机车炮,它配备2480mmx1520mmx538mm的超大货箱、具有超强装载能力,并且简单操作性,骑手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将机车滑移车箱,并且,在机车前轮部分,设计了专用固定架,机车车身同时使用尼龙卡扣绑带增强稳定性,轻松解决机车骑士出行痛点。

不只是为有骑手的圈层文化,长城炮还打造了行业第一个皮卡文创生态。

这种文创生态概念,吸引了大多数皮卡迷前来长城炮展台打卡,在展台上,能看到皮卡行业首个皮卡文创服饰周边——炮弹仔IP定制亲子装,可与家人共创一式多份的甜蜜生活;同时展出的,还有炮弹仔的定制水杯,定制帽子等文创周边,个性化十足,让玩越野也能玩出文化。

长城炮用2年完成了20万的销量,这20万辆,是长城炮的新起点,品牌将持续进行品类创新与圈层深耕,为国内消费者打造全场景的皮卡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