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实拍昂科威S GS版:只有表面运动?网友直呼失望

2021年08月31日 16:58: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一直以来,别克昂科威S是昂科威家族当中最运动的那位,得到年轻消费者一致追捧。不过随着其它竞争对手纷纷向着年轻方向改变,昂科威S的优势也少了很多。因此在这次成都车展上,别克昂科威S将会新增GS车型,通过加入“GS”头衔,进一步提升其运动调性,同时这也让昂科威S成为别克家族同时拥有GS版和艾维亚版的产品。

造型上,新车整体轮廓造型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线条布置,飞翼式镀铬装饰与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能更好地拉伸车头视觉宽度,两侧三角大灯与中网紧密贴合,辨识度很高。下方保险杠区域同样使用了一块银色饰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化。

侧面看上去相对紧凑,上扬的腰线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刺感。当然,作为一台运动型SUV,力量感自然不能缺席,昂科威S GS加入了外扩式轮眉,从后方看过去整台车的下盘显得特别稳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41mm,轴距为2779mm。

尾部造型特别灵动,虽然没有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内部的灯组无论是精致感还是科技感都可圈可点,红色“GS”标识格外吸睛,下方是双边功两出装饰排气,搭配上银色饰板,运动效果非常不错,不过如果是真运动排气的话效果会更加出色。

进入到车内,昂科威S继续沿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环抱式布局档次感十足,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18°,操作过程也更加顺手,并且能增加驾驶沉浸感。细节方面,中控台和门板区域使用了更多黑色软性材质覆盖,视觉效果更显运动。

中控屏幕大小为10英寸,内置最新的eConnect智联系统,原生自带导航、娱乐、语音助手等功能,并且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这一直是别克车机的加分点。操作响应很快,基本可以做到随叫随到的程度,良好的使用体验会让用户更乐意使用。

车内空间表现方面,前排座椅表面采用红色缝线突显运动氛围,头枕位置还加入了“GS“标识,乘坐体感方面,保留了美系车传统的宽大柔软,坐在上面能体会到优秀的包裹性,靠背对于身体的贴合度很高,长时间乘坐也没有太多压力。功能方面提供通风和加热,轻松做到冬暖夏凉的用车体验。或许有人会因为没有采用君威GS同款桶椅而感到失望,不过作为一款SUV,表面运动就可以了,真硬核还是要交给轿车。

后排腿部空间虽然相较于昂科威而言有些缩水,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还是没有问题,不过座垫长度有些偏短,对于腿长的乘客不太友好。值得一提的是,门槛位置加入带有红色“GS”的饰板,气氛营造到位。

动力方面,昂科威S GS配备了通用集团最新的2.0T可变气缸发动机,并匹配48V混动系统,最大马力237匹,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综合来看,昂科威S GS版相较于普通版来说并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首先在外观上就做不到像君威GS那般硬核。缺少运动化套件、轮毂以及刹车,其次是动力系统对比普通版没有任何区别,网友直呼失望。对比之下,看看隔壁的领克05+,似乎更懂年轻消费者想要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