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10% 东风标致多款车型亮相成都

2021年08月31日 18:22:06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东风标致结束5年销量持续下滑局面,成都车展推多款升级车型。

售价15.97万元-22.47万元

8月29日,东风标致携508L 2022款、全新4008/5008等九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官方资料显示,东风标致508L 2022款拥有两款动力总成共5款车型,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触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并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采用5连杆独立悬架,搭载AMVAR可变独立悬架,满足不同路况下对底盘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需求。动力方面,1.8T(40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155kw的最大功率,匹配原装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升级后,售价与之前保持一致,处于15.97万元-22.47万元价格区间。

此外,该车型不仅延续了东风标致五心守护的承诺,包括“三年保值回购”、“5 年或15 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6次基础保养”。同时提供“3年先享”,“0元升舱”等多项权益。针对成都本地生产的全新4008/5008,省政府联合东风标致回馈消费者,购买东风标致地产车赠送新车保险。

同比增长110%

2021年1-8月,东风标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020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110%。这就意味着,东风标致终于扭转销量持续5年下滑的局面。乘联会数据显示,2016年-2020年,东风标致累计销量分别为34.93万辆、24.67万辆、13.91万、6.37万辆、2.79万辆;值得注意的是,相较于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40.61万辆的高光时刻,2020年累计销量缩减数十倍。

实际上,为挽救东风标致颓势,2020年10月神龙汽车发布”元+“计划与”五心守护行动“,将战略行动升级为“产品更中国”、“营销更精准”、“服务更信赖”、“运营更高效”,并启动面向客户的神龙汽车“五心守护行动”。

今年4月,东风标致启用全新“狮标”、发布“新狮战略”。基于“新狮战略”,东风标致建立数字化车主生态圈。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罗明表示,“东风标致现在有280万的基盘客户,我们叫做“狮粉”,实际上这些基盘客户也一直跟我们有互动。后续,我们要做的是持续做好客户体验,努力打造一个与广大狮粉共创、共治、共享的数字化车主生态圈,给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数字互联及购买体验。”

目前,依托狮粉委员会和积分银行,东风标致已经规划了50场车友活动和10站新法式狮粉沙龙。此外,根据规划,东风标致将在2021年实现40家新老网点焕新,未来3年实现网点全部焕新。并于2022年推出首款搭载新标识车型。

加强“本土化”战略

2021年6月1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人事调整公告,罗明接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执委会成员。公开资料显示,罗明拥有清华大学及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以及生产工程双硕士学位,此前曾就职于奔驰中国、 捷豹路虎中国以及东风日产等车企。在东风日产期间,他曾经担任经销商发展部副部长一职。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人事调整是近5年来第4次换帅。其中包括2017年9月周海波接替李海港、2018年9月李广涛接替周海波、 2019年11月葛林德接替李广涛。至此,神龙汽车的品牌管理团队负责人全部由中国领导人管辖。这也就意味着,东风标致全线换防,中方掌握话语权,进一步推进“本土化”战略。

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一并隶属于东风和法国PSA合资成立的神龙公司,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凭借标致307迅速走红中国市场,成为法系车企代表。随着销量持续下跌,净亏损持续扩大。财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神龙汽车及东风标致雪铁龙销售公司合并财报后的收入为3.86亿欧元,同比减少58%;净亏损1.68亿欧元,同比减少48.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