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新品亮相,电动宝马还是那个味儿吗?

2021年08月31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宝马展台亮相了多款重量级产品,包括全新改款的宝马X3宝马iX3、敞篷版M4雷霆版以及黑标MINI。​

宝马新X3

改款的宝马新X3,外观依旧保持了宝马家族式造型,相比以往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但并没有夸张到M4的地步,前大灯变得更加扁平,更有立体效果。

尾部没有太多变化,后尾灯增加了熏黑效果,并且增强了尾灯的立体效果。

将所有功能按键集中在驾驶员便于触及的区域,新车的中控液晶屏也变得更大,仪表盘和中控屏都是12.3英寸,采用第七代宝马iDrive系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7X1891X1689mm,轴距为2864mm,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20mm。动力继续搭载低、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252匹马力,峰值扭矩300/3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四驱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9.28万起。

宝马新iX3

全新宝马iX3的外观,基本与新款X3保持一致,只是前进气格栅变成了封闭式。BMW i Blue特定车型装饰,突出了纯电动属性。此外,宝马iX3提供了M运动包围套件,包括19或20英寸M空气动力学轮毂。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iX3和新款X3基本保持一致,两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运用,显得较为豪华。M车型还会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M方向盘、M挡把以及更多的碳纤维和Alcantara翻毛皮材质饰板。

这辆车搭载一台后桥单电机,最大功率大功率286匹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6.8秒。电池能量为80千瓦时,可以支持150千瓦的直流快充模块,充电10分钟能够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WLTP),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9.99和43.99万。

宝马M4雷霆版

此外,车展上还亮相了宝马M4,从外观上看,基本上与去年发布的M4轿跑一样。不过新车的折叠式硬顶轻了40%,可以在50公里时速以下,完成敞篷的开闭,只需要18秒,车顶闭合之后,行李箱容积可以扩充到385升。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10匹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匹配一台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3.6秒。另外,新车还搭载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支持4WD,4WD Sport和2WD驾驶模式切换,官方指导价99.99万。

宝马Mini

在这届车展上,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品牌,推出了黑标特别版本。根据官方介绍,“这是MINI在中国首次推出黑标MINI特别版车型,包括MINI三门版、MINI五门版、MINI CABRIO敞篷版以及MINI COUNTRYMAN”。

即便是全黑设计,也还会有“子夜黑”和“八十度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这个系列特别版车型已于日前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5.78万起。

总结

传统车企的新能源

目前新能源市场迅猛发展,以宝马为代表的传统车企也开始对新能源车型发力。尽管,并没有在新车上看到新势力那些眼花缭乱的设计,更没有那些玄乎其玄的“黑科技”。更多的还是传统车企应有的品质和做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