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售价15.97万元起!

2021年08月31日 19:58:03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8月27日,新款东风标致508L车型正式上市了,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5.97万-22.47万元。此外,官方还提供了“0元升舱”、“3年先享”等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新车的外观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镀铬点阵式前格栅和獠牙式的头灯组,让它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平直的腰线看上去十分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尾部的造型与现款相差不大,标志性的狮爪尾灯让人一眼就可以认出它来。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内饰的变化也不是很大。第三代i-Cockpit全感官座舱,层次感十分丰富,也充满了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会主要针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优化,并且顶配车型还将会搭载ACC自适应巡航。此外,400THP系列车型还将标配疲劳驾驶提示、交通标志识别、限速提醒、V-AEB低速碰撞刹车、LKA车道偏离辅助、LPA车道保持辅助、AEBS2高速行驶紧急刹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总成,360THP系列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的1.6T发动机,而400THP 系列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的1.8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会根据配置不同提供6AT变速箱和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