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新LX本于9月预购,却临时生变了?

2021年08月31日 20:44: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也不过约 2 个月之前的事情,在今年 6 月底时雷克萨斯举办新世代 NX SUV车系在线发表会时,在新车旁停驻一辆盖着车布的神秘车款,据信应为接下来即将迎接大改款发表的 LX 旗舰SUV车系。根据外媒报导,新世代 LX 预计 9 月展开预购,并于 12 月上市。然而最新消息指出,由于国际芯片短缺情况仍然严峻,不排除雷克萨斯会将 LX 发表时间延后到 2022 年。

目前还不确认影响深度以及广度,所以无从判断发表将推迟多久。但这样的传闻其来有自,并非毫无根据。丰田旗下与雷克萨斯LX 共同开发的新兰德酷路泽发表时间略早,近期已经因为东南亚工厂零件生产不及,因此需要暂时停止产线组装作业。既然属于同样采用 GA-F 平台打造的双生车款,会影响新兰德酷路泽的零件,也很可能会对 LX 造成困扰。

除了延后发表的消息,外媒还同步揭露了一项全新传闻,那就是 LX 入门车型很可能会搭载现行车款上的 5.7 升自然吸气 V8 引擎。这和较早获得的信息有所出入,原本的说法是会换成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引擎,与新世代新兰德酷路泽一样,可输出最大马力 409 匹。以近来环保排放规范发展趋势来看,其实 3.5 升双涡轮增压引擎是比较符合逻辑的选项。

另外高规车型或许会搭载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引擎为基础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名称有可能是 LX 750h,最大综效输出达到 480 匹马力。即便看起来有理有据,而且煞有介事,但这些传闻现在仍未经过原厂证实,因此仅能当作合理推测看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