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开展混改 将寻求适当时机上市

2021年08月31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广汽集团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提示性公告》称,将对新能源汽车研发能力及业务、资产进行重组整合,扩充资本实力,优化治理结构,建立市场化的激励机制,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独立运营能力,助推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做优做强。

同时将推进广汽埃安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对其增资扩股并引入战略投资者。未来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积极寻求于适当时机上市。

据了解,目前广汽埃安旗下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Aion LX、Aion V、Aion S、Aion Y,后三款车型销量在细分市场位居前列。

当晚,广汽集团还发布了上半年财报:广汽集团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约2042.82亿元,同比增长约27.91%;合并口径营业总收入约345.72亿元,同比增长约34.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3.37亿元,同比增长约87.07%。

据数据显示,2020年9月,广汽埃安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截止目前,广汽埃安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8万辆。按照预计显示,2021年广汽埃安的全年销量有望突破10万辆。

当前工厂产能利用率已超140%,为此,广汽埃安已启动20万辆年产能扩建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将于2022年初完成建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