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北美专属Nismo皮卡跟SUV,日产偏心!

2021年08月31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性能版皮卡及 SUV,长久以来不仅是美国车市相当重要的一个级别,也在各种流行文化上成为代表美国精神的象征;不过,这样的既定印象很可能在近年就会被打破。根据美国媒体 Automotive News 近期报导,日本车厂日产官方改装部门 Nismo 执行长片桐隆夫近期受访时表示,将考虑针对美国市场开发 Nismo 性能版之皮卡及 SUV 车型。

片桐隆夫表示:「当我们研究美国市场并观察对手动向时,我认为 Crossover 和皮卡车型仍有相当的发展机会」。言下之意,也代表 Nismo 的确正在研究扩展美国产品线的可能性。目前在美国有上市的 Nismo 车型都以跑车为主,包括 GT-R Nismo、370Z Nismo 等。不过由于前者已问世达 14 年,后者早已完售,因此 Nismo 开始布局其他车系,的确有其必要。

目前以美国市场最具代表性的性能 SUV 及皮卡,仍不脱 Dodge、RAM、Chevrolet、GMC 以及 Ford 等品牌。其中可能对国内消费者较为陌生、但相当具有代表性的性能 SUV,即是 Dodge 的 Durango SRT Hellcat,原厂将一具 5.7 升 V8 引擎搭载在 7 人座 SUV 身上,最大马力达到 710 匹,相当惊人。而至于皮卡车型,象是 RAM 1500 TRX(702 匹)、Chevrolet Silverado(420 匹)、Ford F-150 Raptor(450 匹),都是性能代表,也是日系品牌较为缺乏的车型。

虽然目前官方没有确认将由哪个车系率先嵌上Nismo 铭牌,但有外媒推测有可能是中型皮卡 Frontier,或是 Kicks、Rogue等 SUV 车型;另外,近期推出小改款 Nismo 版本的 Patrol,因其与美规 Armada 采相同平台的缘故,也有可能成为 Nismo Armada 的抢先预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