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想要的都到齐了,成都车展15万级新品盘点

2021年09月01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29日,2021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展会中,有130余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辆1,500余辆,展会规模达20万平方米。在这场盛会中,人们可以看到前卫的概念车、高端的豪华车、帅气的性能车,以及最为接地气的“家用车”。

目前国内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最关注车型售价区间在10-15万,这也使得这一区间成为了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各种重磅产品、新车战略层出不穷。自然,在本届成都车展中也有不少15万级的新品正式发布。

吉利博越X

或12.68万起预售

吉利汽车的产品矩阵中,博越车型一直有着极高的销量,单月销量破两万都是非常常见的,甚至经常超过帝豪,成为最畅销的吉利车系。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博越也想再为自己增加些年轻粉丝。

目前,该车正式亮相于成都车展。新车采用了吉利全新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该设计风格将与吉利目前直瀑式“能量音弦”设计风格并存于市场,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审美需求。

此前,有消息称新车疑似预售价分别为12.68万、13.68万和14.68万。从这样的定价来看,博越X上市后的定位预计会略高于博越Pro,配置方面也不会太差,尤其是智能车机系统,或将会采用GUKI 19操作系统,具备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博越X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WEY玛奇朵

预售价14.68万-16.38万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五大整车品牌之一,以“魏”为名的长城WEY也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带来了旗下的主力产品,“咖啡三兄弟”摩卡、拿铁以及玛奇朵。目前,玛奇朵已经在车展首日开启了预售,为14.68万-16.38万元。

玛奇朵定位于紧凑级SUV,凭借相对小巧的车身和亲民的售价,该车将目标人群瞄准了当代的年轻群体。新车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菱形的镀铬中网、辨识度极高的“三道杠”前大灯,该车的外观设计与配色都在向着时尚动感靠拢。

车辆内部的设计与摩卡一脉相承,大尺寸的屏幕和液晶仪表盘集成了许多功能,让车内看着简洁了许多。“咖啡智能”座舱也出现在玛奇朵上,新车还配备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等,预计可实现多屏联动。

WEY玛奇朵搭载长城最新的智能混动系统,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动力系统功率140~170kW,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7L。

上汽大众ID.3

预计售价15万起

8月29日,上汽大众ID.3在成都车展迎来首秀并正式开启预定。

ID.3是继ID.4X和ID.6X后,上汽大众第三款MEB平台纯电动车,进一步丰富了ID.家族产品矩阵。新车定位紧凑级两厢轿车,车身尺寸相比ID.4X和ID.6X更为小巧,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设计风格。

新车长宽高分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车辆内部内饰色彩搭配较为大胆,采用了车身颜色相同风格,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也让车内科技感得到不少的提升。

目前大众在华新能源销量并未达到先前定下的目标,于是年内上市的ID.3也肩负着“走量”的重任。上汽大众ID.4售价为19万-27万,ID.3作为低一级的车型,售价有望在15万-20万。

长安欧尚X7 PLUS

预售价7.99万-13.59万

在本届成都车展,长安欧尚旗下的新品X7 PLUS正式亮相,该车之前已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为7.99万-13.5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拥有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以及6种车身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作为目前长安欧尚品牌下的旗舰级SUV,长安欧尚X7 PLUS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最新的“新自然美学”理念,整车设计极富有辨识度。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为2786mm。

新车在配置上将提供3.5英寸、7英寸和10.25英寸共3种尺寸的液晶仪表以及7英寸、10.25英寸和12.3英寸共3种尺寸的中控屏。高配车型将内置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支持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

比亚迪元PLUS

预计15万左右

在本届成都车展,比亚迪旗下元PLUS也将正式亮相。作为e平台3.0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线条看上去简洁流畅,整体更加大气。

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或超330N·m,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430km、510km两种可选。

欧拉好猫GT木兰版

售价13.5万

自从欧拉品牌彻底转型成“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后,推出的一系列产品便齐聚萌系风格,并通过不同的配置和设计来迎合不同风格的女性消费者。

在本届成都车展,以“勇敢、独立、自信”的木兰精神和“酷飒、野性、未来感”的产品特性为特色的好猫GT木兰版也正式上市,售价为13.5万元。

作为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双重加持下的产品,好猫GT木兰版具备全新的ORA-Pilot™3.0智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别智能用车体验。动力方面,新车推出单电机版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250N·m,NEDC续航里程达480km。

合创Z03

预售价13万-15万

在本届成都车展,合创汽车也亮相了旗下的紧凑型纯电SUV合创Z03。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3万-15万元。

外观方面,合创Z03契合了时下热门的“电竞主题”,采用机战美学设计风格。功能上,新车专为年轻人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两款配置,支持语音控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180°+140°超广角前后座布局,可带来超过2米的伸展空间。

合创Z03潮玩版和潮智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25N·m的动力系统;而高性能Z潮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225N·m。在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新车NEDC续航里程拥有500km、600km可选。

总结:此次成都车展中有着为数众多的15万级新品,这些车不管是在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变得更为年轻化、智能化,也更符合年轻群体的需求。可以预见,随着这些新品进入市场后,在为15万级市场注入活力的同时,也会让年轻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