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成都车展上新车,取名“大V”有些怪,但造型真好看

2021年09月01日 13:54:05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成都车展29号如期举行,虽受疫情影响,但仍热闹非凡。

这次车展,东风日产启辰带来了一款新车,就个人审美来看,我认为这台车是非常好看的,它就是启辰大V。在现场,大V开启了预售,价格区间在10.30-13.30万元之间,尽管说名字有点猎奇,但是价格比较合适。

发布会上,启辰方面也是坦言,启辰大V就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车型,所以在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它比较有进攻性,线条比较平直、锋利,视觉感受确实很年轻。据了解这款车是由一群90后设计师操刀的,显然他们对于年轻的定义很准确。

与造型相吻合的是启辰大V的内饰,进入车后之后,我们能看到相对简洁的布局设计,比较有特点的是它的双联屏,把整车科技感拔高了不少。同时启辰大V的车内饰板选择了木纹样式,包括车门、副驾区域、中央扶手台都是如此,视觉效果很棒。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选择的是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台总成能带来140kW最大功率和26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秒,整体的数据还算不错。

另外这台车还有一些科技亮点,比如它的540°立体环视影像,车机方面的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以及具备L2级自动驾驶能力的启辰V-Pilot系统,它们都很有实用性,同时也是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

写在最后:东风日产启辰自2012年4月23日上市第一款车型至今,总体销量已经超过100万,它以高颜值车型、日产动力被消费者认可,启辰大V算得上它们又一款诚意之作,看好它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