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00km超长续航,油耗4.7L,WEY玛奇朵预售14.68万起

2021年09月01日 14:00: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8月29日上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的冲高品牌WEY公布了“咖啡家族”第二款车型玛奇朵的预售价:14.68万-16.38万元。作为继WEY摩卡之后的第二款“咖啡家族”新成员,玛奇朵的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从其预售价格和市场定位来看,将会是担负着WEY品牌旗下产品车型走量的重任。

拥有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的WEY玛奇朵,外观方面与WEY摩卡有着较高相似度,点阵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极具夸张感,时尚感和层次感都比较分明。悬浮式车顶后上方增加了鲨鱼鳍来点缀,车尾的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简单大方且具有清晰可见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WEY玛奇朵拥有4520*1855*1665mm的长宽高,以及2710mm的轴距。内饰方面,WEY玛奇朵在突出科技感的同时也突出了实用性,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横幅式空调出风口等看起来很有美感。尤其是车内部分地方增加的有色饰条,更让车内充满了温馨感。

作为长城汽车首款搭载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WEY玛奇朵拥有1100km的超长续航,以及4.7L/100km的超低油耗,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安全、续航、充电、残值五大零焦虑的用车体验。配置虽然说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但肩负着走量重任的WEY玛奇朵,在这方面应该会有着超越竞品的诚意。

众所周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面,集中在很多热销且有实力的产品车型,比如哈弗H6领克01、CR-V、比亚迪宋PLUS和长安CS75 PLUS以及威兰达双擎等。尤其是包括比亚迪宋PLUS DM-i在内的混动车型,都将会是WEY玛奇朵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在经历了车市风雨的历练后,接下来WEY品牌的产品布局将会比较密集,除了在售的VV系列外,咖啡家族的成员也会越来越多。从今年成都车展WEY品牌展示的产品来看,另一款全新重磅车型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给车友和网友带来了较大的惊喜与期待。

作为WEY品牌SUV品类分化下的首款车型,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将成为其品牌下品类分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该车的到来将为中国市场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风格化与智能化的出行新体验、用车新潮流。从今年成都车展WEY品牌透露的信息来看,未来的产品布局中,旗下的产品车型将会不拘一格。

作为WEY品牌“咖啡家族”的新成员,玛奇朵能否成为WEY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成为WEY品牌旗下的“哈弗H6”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