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横向“三连屏”?上汽名爵MG ONE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01日 15:45:03
分享到:

近日,上汽名爵对外发布了MG ONE车型的内饰官图,该车是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其定位低于现款MG领航,预计价格会控制在10万左右。从目前进度来看,MG ONE大概率会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从官图中看,新车中控布局相比品牌现役车型均有较大幅度调整,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传统的T形中控布局到环抱式+三联屏的设计思路改变,搭配简约风格的线条勾勒,营造出更时尚、前卫的座舱氛围。

其中,主驾驶席前方从左到右分别配备了三块悬浮显示屏,最左侧为触控按键区域,中间和右侧涵盖了车速/转速、车载导航、驾驶辅助、多媒体系统等丰富信息,且能够进行联动。

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也经过重新设计,既带有运动模式选择功能,并且在12点钟/6点钟方向均采用了平底设计,而外侧的镀铬圆圈被取消,物理按键的布局也有调整。与此同时,右侧的空调功能区也改成了触控设计。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MG ONE延续了MG6 PRO、MG领航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黑色的大嘴前格栅,凌厉的LED头灯,搭配黑色前包围,无论是α还是β版本,其前脸看起来均极具攻击性。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则是2670mm,从尺寸数据来看,这台MG ONE倒有点像是荣威RX5 PLUS的换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型号为15C4E,最大功率达到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作为参考,搭载相同动力总成的荣威RX5 PLUS指导价为9.88-13.4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