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已获准在印度生产或进口四款车型

2021年09月01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获准在印度生产或进口四款车型,这使得其离正式进军印度又近了一步。

印度道路交通和高速公路部网站上的一篇帖子显示,特斯拉的汽车在印度获得了道路通行认证。

该网站称,“通过道路通行认证意味着车辆在排放、安全性和性能方面符合印度市场的要求。”一个特斯拉粉丝俱乐部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已经发布了这一进展,并称这些汽车可能是Model 3和Model Y的衍生版本。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上月在推特上表示,印度是世界上汽车进口税最高的国家之一,此外印度对待清洁能源汽车与汽油车一样,这与该国的气候目标不符。马斯克还称,如果该公司能先进口汽车到印度销售,未来很有可能在印度建厂。

对于特斯拉呼吁印度减少电动车进口税收的请求,外界的反应褒贬不一。大众汽车印度子公司和现代汽车印度有限公司支持这一举措,而马恒达则呼吁在重新审视进口关税的同时降低国内汽车税收。

塔塔汽车首席财务官P.B. Balaji 上月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印度政府应该继续执行现有的电动汽车补贴计划,该计划将重点放在电动汽车的本土化和可承受性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